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閒聊] 喇叭大廠Tannoy出了藍牙耳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喇叭大廠Tannoy出了藍牙耳機
推噓
7
(7推
0噓 4→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charles1102
(期待新的一天)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08/07 14: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最近對這款藍芽耳機有興趣. 有沒有收到貨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呢. 尤其是最重要的音質部分. 謝謝. 引述《Daedolon (Daedolon)》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8.169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www
#1
[閒聊] 喇叭大廠Tannoy出了藍牙耳機
推噓
11
(11推
0噓 15→
)
留言
2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Daedolon
(Daedolon)
時間
7年前
發表
(2019/04/24 12:42)
, 7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https://tinyurl.com/y3l6owvs.
相當知名的英國喇叭大廠Tannoy突然也跳下來撈(?)了. 不但出了耳機,而且還是趕流行的無線藍牙耳機. 印象中他們應該沒出過有線耳機. 感覺一副就是貼牌的樣子?. 就算真不是貼牌,以它57英鎊的價格,實在不用期待什麼……. 感覺一線喇叭廠
(還有1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