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L30+E30 USB五伏貼住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ma9527)時間4周前 (), 4周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在板上看到有人把USB的五伏貼起來,說這樣電訊分離可以提升細節。 但我嘗試過後,有時候DAC有讀取到訊號,有時候又讀不到,這樣來回反覆撕撕貼貼,也沒辦法比較... 所以想著乾脆來板上問,這台是DAC是可以貼住的嗎? 我是用紙膠帶,感覺是紙膠帶容易破的關係,有時候撕出來,膠帶是破的,如果能搞在跑出去買看看電火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19.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618249090.A.FEA.html
4周前
E30 USB輸入是需要電的,用電訊分離不另外插電的話會
04/13 01:41, 1F

4周前
讀不到,另外給他一個電源就沒問題了
04/13 01:41, 2F

4周前
我猜有讀到的情況應該就是沒擋到電吧XDDD
04/13 01:42, 3F

4周前
那肯定是我那個紙膠帶破掉的關係,哈哈哈哈
04/13 01:58, 4F
被自己笑死欸 ※ 編輯: loger (114.35.219.102 臺灣), 04/13/2021 01:59:29
4周前
要測試的話可以用3m無痕膠帶 電火布容易有殘膠
04/13 02:03, 5F

4周前
建議不要電火布
04/13 07:10, 6F

4周前
用透明膠帶就好了...
04/13 08:48, 7F

4周前
電火步的殘膠很恐怖…
04/13 12:04, 8F
暸解,不敢用電火布了 ※ 編輯: loger (114.35.219.102 臺灣), 04/13/2021 18:20:16
3周前
我之前試過有吃5v 改上電訊分離吧
04/14 20:01, 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