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藍牙線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ylan)時間6年前 (2019/12/16 20:07), 6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小弟收了個campfire audio Orion ck 獵戶座要取代V90 家用接M-dac mini 可是可能是電腦接地沒做好 我只要戴獵戶座腳碰到牆壁就會被電療XDDDD 目前有出清掉獵戶座的打算 不過湊巧的之前買的t200 買到機王 充電盒衝不飽跟無限放電 所以t200只剩家用深夜看片的功能 考慮是否買一條mmcx藍牙線 接獵戶座外出使用 並把獵戶座的原廠線帶去公司給DX5 平頭塞使用 有推薦的藍牙線嗎 目前是看BGVP M1 約1500 希望價格是在兩千左右 營火家耳機很敏感 主要訴求就是不能有底噪 有推薦的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6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498067.A.D18.html ※ 編輯: qwdb3433 (39.12.161.94 臺灣), 12/16/2019 20:09:00
文章代碼(AID): #1TztEJq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tEJq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