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K7XX+ADL升級線 反推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enzie)時間6年前 (2019/12/16 16:05), 6年前編輯推噓14(14029)
留言43則, 1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從DT990 PRO更換成K7XX, 原本清亮的女聲換上K7XX後變成人聲有明顯的顆粒, 原本990高頻有過尖的問題,換上7XX是耐聽不少 7XX整體來說...低頻...有...很散 中頻...有突出...但是顆粒很明顯 高頻...有...但是過暖,沒有直上天際的感覺 唯一不錯就是,聽弦樂變得非常立體,990聽演奏就會有很吵的感覺 換上ADL IHP-35X 低頻...有改善...還是散,但是Q了一點 中頻...凝聚了一點,顆粒少一些,還是多 高頻...出來一點了,還是不夠 如果你要問我換7XX有沒有升級感, 我真的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ttps://imgur.com/6ovFiGQ.jpg
也許之後換個op看看會不會改善,大概這樣 之前說990是K702的全體弱化版的大哥給我出來!我保證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勸世文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08.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483526.A.8EB.html

12/16 16:22, 6年前 , 1F
推的好的990是不覺得會比k7系列差 甚至都會更好
12/16 16:22, 1F
我後悔了RRRRR ※ 編輯: peter1995 (1.160.108.40 臺灣), 12/16/2019 16:38:26

12/16 16:40, 6年前 , 2F
K7xx系列就都不是非常強調解析,這兩年已經不推
12/16 16:40, 2F

12/16 16:42, 6年前 , 3F
換了前端素質也不會像HD600系列那樣顯著提升
12/16 16:42, 3F

12/16 16:50, 6年前 , 4F
K7XX系列很吃耳擴 推不好的擴全系列聽起來都一樣
12/16 16:50, 4F

12/16 16:52, 6年前 , 5F
曾經擁有K701 K702 K712的經驗
12/16 16:52, 5F
大哥有推薦耳擴? 預算5~10K 可二手 ※ 編輯: peter1995 (1.160.108.40 臺灣), 12/16/2019 16:54:25

12/16 16:54, 6年前 , 6F
可惜了990
12/16 16:54, 6F

12/16 16:55, 6年前 , 7F
AKG不是有專武嗎
12/16 16:55, 7F

12/16 16:57, 6年前 , 8F
k702 701都碰過 真的不會向人推這兩隻
12/16 16:57, 8F

12/16 17:00, 6年前 , 9F
同上 兩隻都適合當擁有第二隻以後的耳機
12/16 17:00, 9F

12/16 17:21, 6年前 , 10F
K702是我聽過萬元以下最獨特的耳機 而且我也滿喜歡
12/16 17:21, 10F

12/16 17:21, 6年前 , 11F
12/16 17:21, 11F

12/16 17:28, 6年前 , 12F
k701應該是最便宜的次旗艦耳機,但找搭配的擴很費事
12/16 17:28, 12F

12/16 17:36, 6年前 , 13F
前端是耳機系統非常重要的一環啊 與其差不多階級的
12/16 17:36, 13F

12/16 17:36, 6年前 , 14F
耳機一直換來換去 不如把預算拿來砸前端 直線升級上
12/16 17:36, 14F

12/16 17:36, 6年前 , 15F
去 這兩隻耳機前端弄好都不至於讓你聽出一堆毛病
12/16 17:36, 15F

12/16 18:03, 6年前 , 16F
雖然兩隻有一點點價差 但聲音表現屬同級 個人較喜歡
12/16 18:03, 16F

12/16 18:03, 6年前 , 17F
990
12/16 18:03, 17F

12/16 18:20, 6年前 , 18F
該買herus+了
12/16 18:20, 18F
我找找看二手吧...只是有點貴

12/16 19:35, 6年前 , 19F
這兩支你該玩前端吧,怎麼會先玩線
12/16 19:35, 19F
小弟沒錢QQ

12/16 20:27, 6年前 , 20F
為什麼你會覺得k7xx是k702呢
12/16 20:27, 20F
之前看到有個大哥的心得是K702是全面升級的990 PRO,就想說至少7XX能夠贏過990

12/16 22:31, 6年前 , 21F
我這邊K7XX的低頻下潛跟990pro一樣深,只是大小鼓力
12/16 22:31, 21F

12/16 22:31, 6年前 , 22F
道稍微弱一點。中頻沒有顆粒,聽起來帶點甜度,好像
12/16 22:31, 22F

12/16 22:32, 6年前 , 23F
加了糖一樣(誤),高頻確實沒辦法直上天際,但是Drop
12/16 22:32, 23F

12/16 22:32, 6年前 , 24F
調音本來就是這樣,會把高頻稍微拉低一點點,讓聲音
12/16 22:32, 24F

12/16 22:33, 6年前 , 25F
略為厚一點,除了HD6XX沒有這樣做以外,其他帶有X的
12/16 22:33, 25F

12/16 22:33, 6年前 , 26F
型號都有這樣做
12/16 22:33, 26F

12/16 22:36, 6年前 , 27F
喔,Elex也是個例外,Drop覺得Elear高頻不夠,所以
12/16 22:36, 27F

12/16 22:37, 6年前 , 28F
拉高了Elex的高頻
12/16 22:37, 28F

12/16 23:06, 6年前 , 29F
7系列的確都蠻吃推力,只是現在如果有適合低阻的擴
12/16 23:06, 29F

12/16 23:06, 6年前 , 30F
,不如買HE560這種,素質差蠻多
12/16 23:06, 30F
※ 編輯: peter1995 (1.160.108.40 臺灣), 12/17/2019 01:01:01

12/17 01:59, 6年前 , 31F
K7XX不只吃擴,我覺得也吃DAC~
12/17 01:59, 31F

12/17 02:00, 6年前 , 32F
原po分享一下搭配的器材?
12/17 02:00, 32F
目前是用對岸的解碼板+擴,我知道這樣配一定是不行的QQ ※ 編輯: peter1995 (1.160.108.40 臺灣), 12/17/2019 08:02:45

12/17 11:11, 6年前 , 33F
我也用chi fi
12/17 11:11, 33F

12/17 11:11, 6年前 , 34F
影響的環節很多啦
12/17 11:11, 34F

12/17 11:50, 6年前 , 35F
chi fi蠻多好機器的啊,有時候可以ABT一下,說不定
12/17 11:50, 35F

12/17 11:50, 6年前 , 36F
是K7XX的問題(誤
12/17 11:50, 36F

12/17 12:57, 6年前 , 37F
用對岸的機器就別找akg了 雙方的低音理念差太多 大
12/17 12:57, 37F

12/17 12:57, 6年前 , 38F
多得到的是浮腫的中低頻跟顆粒感
12/17 12:57, 38F

12/17 22:10, 6年前 , 39F
712 + Herus,選我正解,712比7XX好上半階,7XX解析
12/17 22:10, 39F

12/17 22:10, 6年前 , 40F
真的不太好...另外要大編制還是990吧,找個推力大的
12/17 22:10, 40F

12/17 22:10, 6年前 , 41F
擴基本能聽
12/17 22:10, 41F

12/17 22:11, 6年前 , 42F
Herus跟Herus+價差不小,預算有限其實可以不用買到+
12/17 22:11, 42F

12/18 15:34, 6年前 , 43F
chi fi找測量數據好的其實應該都還可以
12/18 15:34, 43F
文章代碼(AID): #1Tzph6Z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ph6Z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