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bl-03 or V9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咎人)時間6年前 (2019/12/16 15:05),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身旁的耳機都壞了(包括還不錯的HTC附贈的usonic 所以一直有在觀望新的耳機 個人比較注重的是樂器的分離度 因為比較常聽樂團的歌,像是BGD裡的 另外就是希望能聽清楚低音,例如打鼓的踩踏聲跟貝斯,低音最好偏多 之前看v90的review好像低音這方面很不賴 但最近一直看到推文有人低調的推歐美很紅的bl03,但關於它的評測好像不太多 而bl03的價格很誘人,所以想請問以我的要求,bl03是否適合? 或是介於這兩支耳機的價位,有沒有其他推薦的款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00.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479936.A.FB3.html

12/16 15:35, 6年前 , 1F
BL-03比較便宜,我覺得素質不輸
12/16 15:35, 1F

12/16 15:36, 6年前 , 2F
而且BL-03專用升級線也出了,也要買
12/16 15:36, 2F

12/16 16:21, 6年前 , 3F
我也好奇這兩支的比較,看到的都是國外的影片,英
12/16 16:21, 3F

12/16 16:21, 6年前 , 4F
聽程度不夠不太聽得懂細節,不過我bl03照推薦搭升
12/16 16:21, 4F

12/16 16:21, 6年前 , 5F
級線和cp145,用起來目前是很滿意。
12/16 16:21, 5F

12/16 16:22, 6年前 , 6F
是哪種升級線呢,只有看到某皮有200左右的副廠線
12/16 16:22, 6F

12/16 16:32, 6年前 , 7F
我也不知道大家是使用哪一種,個人是用16股的線
12/16 16:32, 7F

12/16 19:09, 6年前 , 8F
我買跟原廠線同接頭的,195元
12/16 19:09, 8F

12/16 20:37, 6年前 , 9F
借問BL03戴上壓入耳時會啵一聲 像震膜用手碰的聲音
12/16 20:37, 9F

12/16 20:37, 6年前 , 10F
正常?
12/16 20:37, 10F

12/16 21:15, 6年前 , 11F
的確有些人提到會有driver flex
12/16 21:15, 11F

12/16 23:32, 6年前 , 12F
啵一聲可能是耳機內氣壓平衡沒做好吧
12/16 23:32, 12F
文章代碼(AID): #1Tzop0-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op0-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