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avin Air-XR還敢繼續賣嗎?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6年前 (2019/12/14 18:44),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一堆人遇到單耳斷線問題 不能退貨只能報修已經很傻眼了 mail之後叫我提供地址就沒下文 到現在還躺在家裡 根據華碩手機顯示電量 連不上那耳電量是0% 就不知道是充電盒還是耳機的問題 這樣的產品還敢繼續賣 團購還繼續開嗎? 真的是很恐怖 完全沒有排除重大BUG就上市 這跟本不是一個能上市的產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3.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320262.A.326.html

12/14 18:52, 6年前 , 1F
我一直很疑惑這支熱度為何那麼高 台灣價值?
12/14 18:52, 1F

12/14 18:53, 6年前 , 2F
第一批貨bug多應該算是傳統(?)
12/14 18:53, 2F

12/14 19:00, 6年前 , 3F
不清楚樓主情形如何,我自己是聯絡客服到換新只花
12/14 19:00, 3F

12/14 19:01, 6年前 , 4F
三天,這服務態度應該算積極吧?
12/14 19:01, 4F

12/14 19:01, 6年前 , 5F
我的好像是第一批,完全沒問題,人品太好? @@
12/14 19:01, 5F

12/14 19:02, 6年前 , 6F
有問題不能換貨有點扯
12/14 19:02, 6F

12/14 19:03, 6年前 , 7F
因為之前的版本還不錯所以很受關注吧
12/14 19:03, 7F

12/14 19:03, 6年前 , 8F
觸控、IPX7、30m距離、受賞、才3K,很多心動點啊XD
12/14 19:03, 8F

12/14 19:04, 6年前 , 9F
因為價格不算高,但
12/14 19:04, 9F

12/14 19:04, 6年前 , 10F
音質相當不錯啊~~如果沒有問題的話,相當划算啊!
12/14 19:04, 10F

12/14 19:22, 6年前 , 11F
我是等客服回第一句話的時間花了3天,這算積極?
12/14 19:22, 11F

12/14 19:44, 6年前 , 12F
可能短時間買的人太多吧
12/14 19:44, 12F
文章代碼(AID): #1TzBq6C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Bq6C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