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ONY MDR-M1st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EI)時間6年前 (2019/12/14 15:00), 編輯推噓14(1402)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GVZWqwN.jpg
https://i.imgur.com/hKL6t8q.jpg
不知道這支出了這麼久,為什麼都還沒有開箱文出來哈哈 總而言之~~千呼萬喚,終於聽到了 不過線就不是原廠線,是Z1000的線 (朋友說接原廠線低頻很轟有點悲劇,實測真是如此,反倒接Z1000的線均衡很多) 而且Z1000接上M1st的線把低頻又補了回來 先說結論~(是換過線的不是原廠線喔) 這支聲音真的是很全面 不管是細節量、整體的平衡度都滿好的 跟CD900st比較一下 三頻都頗均衡,但分離度更好一些 人聲也沒有那麼前面(滿喜歡這種相對感) 外型也更好看,更有現代感(給女生戴應該會更好看) https://i.imgur.com/i49O8lW.jpg
https://i.imgur.com/VGPl4m3.jpg
附上女神照 另外不知道原廠線設定低頻多 目的是否為了要配合先帶流行的電音之類的 整體明暗度,還是900st稍亮一些 以一個過去極度喜愛900st的人來說,我覺得M1st也是很可以 -- 愛不是感覺,而是犧牲和奉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38.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306812.A.CD9.html

12/14 15:04, 6年前 , 1F
wow,beautiful
12/14 15:04, 1F

12/14 15:52, 6年前 , 2F
不知道sony為什麼都不進口這些監聽耳機
12/14 15:52, 2F

12/14 16:08, 6年前 , 3F
可惜這隻耳罩戴起來沒有像1am2那麼舒服
12/14 16:08, 3F

12/14 16:09, 6年前 , 4F
不然上次在名古屋試聽感覺還不錯
12/14 16:09, 4F

12/14 16:26, 6年前 , 5F
我覺得比CD900st舒服很多耶
12/14 16:26, 5F

12/14 18:22, 6年前 , 6F
推女神
12/14 18:22, 6F

12/14 19:08, 6年前 , 7F
標誌性感覺差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有興趣
12/14 19:08, 7F

12/14 19:21, 6年前 , 8F
沒市場吧,如果台灣專業錄音設備有需求自然會進
12/14 19:21, 8F

12/14 20:48, 6年前 , 9F
推一下,感謝心得分享
12/14 20:48, 9F

12/14 23:39, 6年前 , 10F
妹子好看
12/14 23:39, 10F

12/15 00:33, 6年前 , 11F
推 蠻有興趣的
12/15 00:33, 11F

12/15 06:55, 6年前 , 12F

12/15 06:57, 6年前 , 13F
常見的還有藍標這支 但我每次都分不清型號Orz
12/15 06:57, 13F

12/15 13:36, 6年前 , 14F
樓上是說7506嗎 聲音差蠻多的XD
12/15 13:36, 14F

12/16 21:13, 6年前 , 15F
MDR-1AM2 讚
12/16 21:13, 15F

12/31 11:01, 6年前 , 16F
想知道換線後m1st跟z1000差別
12/31 11:01, 16F
文章代碼(AID): #1Tz8Xyp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8Xyp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