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升級耳機or買dap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星爆氣流斬)時間6年前 (2019/12/14 13:54), 6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燒好~ 小弟剛入門不久 現在耳機組合是 隨身IE40PRO/家用DT770PRO 前端是LG G7或筆電直推 最近在看m7/9 請問下這兩個跟g7比怎麼樣 然後還有耳機升級 價格鎖定在7k左右 這價除了ie80s水貨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302851.A.63F.html

12/14 13:56, 6年前 , 1F
7k太少了
12/14 13:56, 1F

12/14 14:05, 6年前 , 2F
歐印耳機比較實在
12/14 14:05, 2F

12/14 15:30, 6年前 , 3F
7k升級感不大 繼續存
12/14 15:30, 3F

12/14 15:30, 6年前 , 4F
多存點直破萬元以上耳機比較有感
12/14 15:30, 4F

12/14 17:40, 6年前 , 5F
可以接受就拿二手 不適合或之後要升級 出的快 損失
12/14 17:40, 5F

12/14 17:40, 6年前 , 6F
也少 重要是能有超過價位的聲音享受
12/14 17:40, 6F

12/14 19:39, 6年前 , 7F
770pro在7k內很好了,且lg g7的內建晶片也很不錯,
12/14 19:39, 7F

12/14 19:39, 6年前 , 8F
可以考慮買amp來推。不過還是建議存錢升級
12/14 19:39, 8F

12/14 19:56, 6年前 , 9F
d大 我要升級的是隨身機XD
12/14 19:56, 9F
※ 編輯: Tom1202 (180.217.174.243 臺灣), 12/14/2019 19:59:05

12/14 23:15, 6年前 , 10F
覺得全梭哈耳機比較好,ie80s再往上,不然換換病很
12/14 23:15, 10F

12/14 23:15, 6年前 , 11F
快又會發作
12/14 23:15, 11F

12/14 23:26, 6年前 , 12F
有G7我覺得歐印耳機比較有升級感
12/14 23:26, 12F

12/15 01:00, 6年前 , 13F
all in 耳機
12/15 01:00, 13F

12/15 11:01, 6年前 , 14F
隨身機換代很快,耳機換比較慢
12/15 11:01, 14F

12/15 15:02, 6年前 , 15F
全梭耳機 DAP以你目前用g7來聽很ok 等你換上萬元以
12/15 15:02, 15F

12/15 15:02, 6年前 , 16F
上的耳機後 DAP自然就會生出來了
12/15 15:02, 16F

12/16 01:35, 6年前 , 17F
請教下 AKG N40算雜食向的嗎?
12/16 01:35, 17F
文章代碼(AID): #1Tz7a3O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7a3O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