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播放器漏秒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問?)時間6年前 (2019/12/14 10:1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在日本亞馬遜買了一台便宜的MP3播放器, 說是有Hi-Fi音質、可播FLAC檔,有藍芽5.0 可是它的藍芽連線很怪, 每首歌曲的前三秒都沒聲音, 之後聽完整首歌曲是沒問題。 聽一半退回零秒,也是會空個3秒才有聲音; 但是用有線耳機聽音樂, 就不會漏秒...... 我的藍芽耳機是SONY跟JLab, 連我的iPhone很正常播放, 所以初步排除是耳機的問題。 請問為什麼播放器在藍芽連線會有這個問題呢? 我是不是認賠殺出算了 @@ 謝謝。 https://i.imgur.com/NQHEZS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8.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289518.A.D6D.html

12/14 10:56, 6年前 , 1F
來這裡就是要買新的
12/14 10:56, 1F

12/14 20:47, 6年前 , 2F
哈哈,所以是認賠殺出一票。
12/14 20:47, 2F

12/14 20:48, 6年前 , 3F
不過,為什麼會每首歌曲「穩定」漏掉前幾秒,我倒覺
12/14 20:48, 3F

12/14 20:48, 6年前 , 4F
得很好奇...
12/14 20:48, 4F
文章代碼(AID): #1Tz4Jkr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4Jkr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