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播放器漏秒
是這樣的...
我在日本亞馬遜買了一台便宜的MP3播放器,
說是有Hi-Fi音質、可播FLAC檔,有藍芽5.0
可是它的藍芽連線很怪,
每首歌曲的前三秒都沒聲音,
之後聽完整首歌曲是沒問題。
聽一半退回零秒,也是會空個3秒才有聲音;
但是用有線耳機聽音樂,
就不會漏秒......
我的藍芽耳機是SONY跟JLab,
連我的iPhone很正常播放,
所以初步排除是耳機的問題。
請問為什麼播放器在藍芽連線會有這個問題呢?
我是不是認賠殺出算了 @@
謝謝。
https://i.imgur.com/NQHEZSw.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8.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289518.A.D6D.html
推
12/14 10:56,
6年前
, 1F
12/14 10:56, 1F
→
12/14 20:47,
6年前
, 2F
12/14 20:47, 2F
→
12/14 20:48,
6年前
, 3F
12/14 20:48, 3F
→
12/14 20:48,
6年前
, 4F
12/14 20:48, 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