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miron Home 真香!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akki最高)時間6年前 (2019/12/13 22:10), 6年前編輯推噓21(21011)
留言32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版友分享Y購上有15900再打九折14900的Amiron 一時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就刷下去惹 於是今日下班回來就看到一個大大的箱子 https://imgur.com/DW4Z4lL
抬起來重量超輕的... 還以為被調包成其他玩意兒 https://imgur.com/xSs3TsI
打開確認裏頭為Amiron Home的箱子 https://imgur.com/f2p0kd1
也確認為公司貨沒錯 以這個價格入手台灣公司貨 真心覺得划算 https://imgur.com/r4p6MSJ
打開紙盒後就只有一個頗有質感的收納盒 https://imgur.com/nC9kaLO
裏頭就是耳機本體及耳機線 https://imgur.com/YJML0mk
可以在右耳上頭看到大大的德國製造 https://imgur.com/k5ns5mY
上一體機聽聽看摟! 我的接法是 PC >> JITTER BUG >> M-DAC MINI >> Amiron 音源: spotify 及 少量無損ost 配戴感: Amiron的配戴感完完全全無話說, 我在帶HD660s時大概過了半小至一小時就會覺得壓頭或夾耳 聽感: 目前的感覺是三頻均衡,低頻量稍微多一點 但不是像660s集中,力道大.Amiron稍微散一點比較有彈性,力道感還是不錯. 人聲的部份,660s和Amiron的人聲都算在相對靠前的位置但不貼耳. 之前有看過有人說Amiron女聲會比較粗,但目前拿幾首IU, Silent Siren, Miwa 的歌來聽覺得並不會 高頻的部分Amiron的延伸性不錯,而且收的很滑順,即便是剛開聲也沒什麼毛刺或刺耳感. 音場的部分我自己認為Amrion和660s的寬度跟縱深都不錯,當很多樂器進來的時候層次感也很明顯 但660s比較像是在音樂廳,你感覺得出來樂團是在你的正前方, Amiron則像是從四面八方而來 總而言之 我認為Amiron是一隻素質非常好且雜食的耳機,剛開聲的時候就不曾覺得糊,只聽到非常綿密 唯一的缺點我認為在聽一些磅礡的大編制或ost像尼爾:自動人形等等會覺得爽度稍嫌不足 除此之外覺得Amiron真的讚!! 以上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4.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246225.A.996.html

12/13 22:11, 6年前 , 1F
香!
12/13 22:11, 1F

12/13 22:12, 6年前 , 2F
我還在等我從美亞買的Amiron Wireless中...
12/13 22:12, 2F

12/13 22:14, 6年前 , 3F
這支真的是我的失眠好朋友
12/13 22:14, 3F

12/13 22:15, 6年前 , 4F
到底拜爾有什麼好的 我真的不懂
12/13 22:15, 4F
開這支帳號就不像了喇XD

12/13 22:25, 6年前 , 5F
大便編制
12/13 22:25, 5F
抱歉 已修改 哈哈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3/2019 22:27:53

12/13 22:31, 6年前 , 6F
我也不懂哪裡好,上次買K371的時候就順便帶了一支
12/13 22:31, 6F

12/13 22:31, 6年前 , 7F
DT880 premium 600Ω
12/13 22:31, 7F

12/13 22:38, 6年前 , 8F
我也不懂哪裡好+1
12/13 22:38, 8F

12/13 22:45, 6年前 , 9F
我也不懂 不過還是買了T1
12/13 22:45, 9F

12/13 22:45, 6年前 , 10F
超香,公司貨賣這價錢
12/13 22:45, 10F

12/13 22:49, 6年前 , 11F
偷偷告訴你 阿米龍選對擴或DAC 可以把線條感拉出來
12/13 22:49, 11F

12/13 22:50, 6年前 , 12F
嘻嘻 (推坑
12/13 22:50, 12F

12/13 23:03, 6年前 , 13F
我有無線版推個!是說這隻耳罩會有很特殊的香氣,
12/13 23:03, 13F

12/13 23:03, 6年前 , 14F
戴著的時候鼻子裡都是那種味道XX
12/13 23:03, 14F

12/13 23:27, 6年前 , 15F
真香
12/13 23:27, 15F

12/13 23:27, 6年前 , 16F
我也不懂哪裡好
12/13 23:27, 16F

12/13 23:46, 6年前 , 17F
T1 run了3000小 還是不懂哪裡好
12/13 23:46, 17F

12/13 23:49, 6年前 , 18F
我也不懂拜爾哪裡好,可是…真香
12/13 23:49, 18F

12/13 23:50, 6年前 , 19F
=================以上通通50收===================
12/13 23:50, 19F

12/13 23:53, 6年前 , 20F
真香,恭喜!!
12/13 23:53, 20F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3/2019 23:56:27

12/14 01:47, 6年前 , 21F
線材也是直直一條? 比較喜歡像電話話筒纏繞式的
12/14 01:47, 21F
是直的哦

12/14 02:03, 6年前 , 22F
恭喜原po 可是配戴感那邊是不是被吃字?
12/14 02:03, 22F
補了補了

12/14 02:53, 6年前 , 23F
看聽感描述 你的擴或DAC不足
12/14 02:53, 23F

12/14 04:04, 6年前 , 24F
我也不懂拜耳哪裡好 但耳機戴上去就不太想拿下來 奇
12/14 04:04, 24F

12/14 04:04, 6年前 , 25F
12/14 04:04, 25F

12/14 07:25, 6年前 , 26F
恭喜啊~
12/14 07:25, 26F

12/14 08:02, 6年前 , 27F
amiron雖然好推,但要推得好需要好的前端伺候,接下
12/14 08:02, 27F

12/14 08:02, 6年前 , 28F
來就是前端坑了(X
12/14 08:02, 28F
再買就要剁手了…先run個幾百小時看看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4/2019 08:39:15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4/2019 08:43:35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4/2019 08:49:08

12/14 09:01, 6年前 , 29F
不懂哪裡好加一
12/14 09:01, 29F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4/2019 09:01:27

12/14 09:01, 6年前 , 30F
拜耳家用的配戴感真的好,T70/90也超舒適的
12/14 09:01, 30F
※ 編輯: qqq61004 (180.218.164.243 臺灣), 12/14/2019 09:04:13

12/14 22:20, 6年前 , 31F
不懂那裡好 可是真香
12/14 22:20, 31F

12/14 23:16, 6年前 , 32F
一點也不好,只是香
12/14 23:16, 32F
文章代碼(AID): #1TyvlHc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vlHc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