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VIOT TE-D01d mk2 改款來囉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gman)時間6年前 (2019/12/13 17:17), 6年前編輯推噓9(9015)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國際慣例先上原廠網頁 https://aviot.jp/product/te-d01d-mk2 目前日亞已在預購 https://www.amazon.co.jp/dp/B07VK4CZ44 發售日12/21 日幣含稅11512 今日台幣合約3200 市售價位居然比 MAVIN AIRXR的QI版團購還便宜 剛好有去日本玩的 更是3K內就能入手了 台灣要等代理公布價位了 覺得這價位帶 MK2規格應該算前段班的 電量也提升蠻多的 TE-D01d TE-D01d mk2 播放時間 最長9小時 播放時間 最長11小時 充電埠 MicroUSB 充電埠 TYPEC IPX4防水性能 IPX5防水性能 一樣的就不再一一列出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拉 TE-D01d mk2 QI 環境音模式 以及附SpinFit CP355 SS/S/M 各一對 看到目前有QI加環境音的耳機真的不多 環境音模式外出很方便! ----------------------------------- 3K價位帶 還有一隻也蠻不錯的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 https://tinyurl.com/t3thk4g 美亞目前109.9 不過單次電力只有8HR 也沒有環境音模式 真無線真的有夠難選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50.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228632.A.6F5.html

12/13 17:52, 6年前 , 1F
現在真無線選擇太多了 出的又快
12/13 17:52, 1F

12/13 17:52, 6年前 , 2F
是我的錯覺還是充電盒很大....
12/13 17:52, 2F
不是錯覺 是真的不小 這個盒子電量1950mAh 有USBA 可反向供電給其他設備 官方已經當迷你行動電源在宣傳了 順帶一提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 的盒子電量只有500mAh

12/13 18:06, 6年前 , 3F
不難選啊,搭載高通的,踢掉還沒支援TWS+的就好
12/13 18:06, 3F
規格比完後 還不能TWS+的 真的可以去掉了

12/13 19:31, 6年前 , 4F
不過anker沒直送台灣,含運應該比台灣便宜一千左右
12/13 19:31, 4F

12/13 19:32, 6年前 , 5F
,不過活動後原價就挺貴的了..
12/13 19:32, 5F
都已經要2020了 沒直送多的是方法買 代運網站多的不要不要的 隔壁也一堆美國代買的 真的想買都不是問題 趁特價快買吧 ※ 編輯: ggman2 (61.224.50.113 臺灣), 12/13/2019 20:07:11

12/13 20:34, 6年前 , 6F
之前用過anker zolo liberty+ 對他家印像很好 而且
12/13 20:34, 6F

12/13 20:34, 6年前 , 7F
那個密合跟隔音真的是沒有其他家比得上 聲音也還行
12/13 20:34, 7F

12/13 20:34, 6年前 , 8F
這隻感覺很可以
12/13 20:34, 8F

12/13 20:34, 6年前 , 9F
不過這隻新的貌似就沒有石墨烯了?
12/13 20:34, 9F

12/13 20:59, 6年前 , 10F
反觀沒有type c的真的念舊
12/13 20:59, 10F

12/13 21:02, 6年前 , 11F
安麗手法真的不行
12/13 21:02, 11F

12/13 21:44, 6年前 , 12F
真日牌,一月去聽聽看
12/13 21:44, 12F

12/13 22:06, 6年前 , 13F
之前出貨好像一言再延 有點怕
12/13 22:06, 13F

12/13 22:29, 6年前 , 14F
轉運不收真無線耳機,不然就可以買了
12/13 22:29, 14F

12/13 22:48, 6年前 , 15F
希望還有主動抗噪qq
12/13 22:48, 15F

12/13 23:00, 6年前 , 16F
心動該衝一波了
12/13 23:00, 16F

12/14 02:10, 6年前 , 17F
看到不少人反應有底燥
12/14 02:10, 17F

12/14 02:10, 6年前 , 18F
可能真的就deal breaker了
12/14 02:10, 18F

12/14 13:24, 6年前 , 19F
這不確定改韌體能不能改善 目前比較傾向買aviot
12/14 13:24, 19F

12/14 18:52, 6年前 , 20F
我現在在福岡 剛剛看到bic有貨就買了 底噪的確有點
12/14 18:52, 20F

12/14 18:52, 6年前 , 21F
12/14 18:52, 21F

12/14 19:56, 6年前 , 22F
anker?先更新看看
12/14 19:56, 22F

12/15 00:34, 6年前 , 23F
沒用吧 應該是BA單體太容易出底噪 3020搞不定
12/15 00:34, 23F

01/30 14:59, 7年前 , 24F
如果有團購算我一份 公司貨要等到四月啊
01/30 14:59, 24F
文章代碼(AID): #1TyrSOR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rSOR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