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SONY升級線維修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iWayGO)時間6年前 (2019/12/12 02:45), 6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目前使用SONY XBA-A3搭配M12SM1升級線, 近日升級線在接頭的地方有些接觸不良, 詢問過維修,大約需要500元,有點陷入兩難, 想過更換M12SM2線,但又覺得有點捨不得, 版上有先進是搭配M12SM2的嗎?聽感與SM1有差嗎? 還是建議直接維修?還請各位解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7.186.6.58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089954.A.5CA.html

12/12 19:33, 6年前 , 1F
頭換掉當升級啊
12/12 19:33, 1F
感謝建議,爬文後目前考慮直接維修更換ATL

12/13 00:08, 6年前 , 2F
換M9當升級啊(物理
12/13 00:08, 2F
這個建議讓人心很癢阿,但現實是殘酷的 XD ※ 編輯: hiwaygo (47.186.6.58 美國), 12/13/2019 01:38:14
文章代碼(AID): #1TyJbYN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JbYN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