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ony 原廠耳塞左右不平衡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堆肥大王)時間6年前 (2019/12/12 01:11), 6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踏入耳機世界後,戴過的耳機不少 但每次戴上Sony 入耳式產品搭配自家耳塞總會左右不平衡 更換尺寸也沒辦法取得氣密/異物感的平衡 反觀其他廠牌從未遇過類似問題 最近試了WF-1000XM3差異更是大到右邊L號左邊要S號 相較平時使用的AKG入耳兩邊都是M號 這應該不是本人耳朵長歪吧?! 還是說Sony的耳塞有什麼特色是沒發覺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6084309.A.9A5.html

12/12 01:13, 6年前 , 1F
耳朵問題無誤
12/12 01:13, 1F
但其他家就是不會啊啊啊啊 ※ 編輯: kevin49382 (39.10.2.72 臺灣), 12/12/2019 01:14:22

12/12 01:27, 6年前 , 2F
材質吧 換comply試試看?
12/12 01:27, 2F
換了沒問題,單純想知道為何只有原廠出問題 ※ 編輯: kevin49382 (39.10.2.72 臺灣), 12/12/2019 01:31:20

12/12 01:40, 6年前 , 3F
兩耳大小不一致+1
12/12 01:40, 3F

12/12 01:43, 6年前 , 4F
可能是索家材質的壓縮性不一樣 凸顯出你的兩耳差異
12/12 01:43, 4F

12/12 01:43, 6年前 , 5F
其他家的「吸收」了這份差異 我亂猜的
12/12 01:43, 5F

12/12 07:12, 6年前 , 6F
感覺是材質的問題 即便是原廠的都會不一樣
12/12 07:12, 6F

12/12 07:12, 6年前 , 7F
我戴SBH90c就覺得有你說的問題
12/12 07:12, 7F

12/12 07:12, 6年前 , 8F
但WI400 WF1000XM3就都沒發生這問題
12/12 07:12, 8F

12/12 11:07, 6年前 , 9F
兩耳耳道形狀不一樣
12/12 11:07, 9F

12/12 16:22, 6年前 , 10F
每個人的兩邊耳道形狀都是不一樣的
12/12 16:22, 10F
我了解兩耳的差異但問題是這種狀況只在Sony的產品才發生 ※ 編輯: kevin49382 (39.10.2.72 臺灣), 12/12/2019 19:00:44

12/13 11:51, 6年前 , 11F
和品牌無關 和那個耳塞的形狀有關吧
12/13 11:51, 11F
文章代碼(AID): #1TyIDLc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IDLc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