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alkman 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6年前 (2019/12/10 23:37),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i All 想請問各位以我的條件A100 跟 A50哪個比較適合 1. 耳機:Mdr-zx600 (https://reurl.cc/xDAD1N) xb-55AP (https://reurl.cc/L1q1X9) 未來可能入手WH-xb900n (https://reurl.cc/Na9aqn) 2. 訊源:Spotify 3. 現役:Walkman F800,華碩大破2 4. 動機:目前用手機聽spotify夜深人靜的時候都有一個底躁很惱人想解決 爬文有看到spotify無法針對安卓系統最佳化,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底躁 想尋求換蘋果系統以外最合適的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1.205.48.129 (英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992257.A.AEB.html

12/10 23:52, 6年前 , 1F
A50不是安卓,不能直接開Spotify
12/10 23:52, 1F

12/10 23:53, 6年前 , 2F
要直接用播放器聽Spotify就A100或ZX507吧
12/10 23:53, 2F

12/11 00:56, 6年前 , 3F
A55開藍芽LDAC連手機還是堪用的,剛好可以耳機後丟
12/11 00:56, 3F

12/11 00:56, 6年前 , 4F
口袋,手機還可以自在的使用~
12/11 00:56, 4F

12/11 00:57, 6年前 , 5F
A50不能裝Spotify,你只能選A100
12/11 00:57, 5F

12/11 00:57, 6年前 , 6F
樓上的方法也是可行,看原Po怎麼取捨吧
12/11 00:57, 6F

12/11 00:58, 6年前 , 7F
被插樓,我說樓上上XD
12/11 00:58, 7F

12/11 14:57, 6年前 , 8F
你現在用F800…至少也要ZX-507吧…
12/11 14:57, 8F

12/11 14:57, 6年前 , 9F
然後我覺得先升級耳機
12/11 14:57, 9F
文章代碼(AID): #1Txxl1h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xl1h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