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W A100TPS使用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ir)時間6年前 (2019/12/10 21:40), 6年前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搭黑金仙配super litz使用,目前在外使用兩小時 https://i.imgur.com/VkeBESr.jpg
聲音以取代手機來說的話及格了,紀念皮套加特效爽度滿分,一手掌握希望無窮的大小也 很舒適,倒是側按鍵會因為皮套微凸有點卡,往左側翻的皮套開法還在適應中 聲音的話…偏向厚聲,還算三頻均衡,但很sony的調音,高頻有但不亮,低頻微多但欠缺 打擊感,人聲微奶油 細節部分會有些弱化的情況,有點像是聚焦在樂器主體上面而把延音、殘響壓掉 應該再多跑幾天會好一些,不過可能搭純銀耳機線音色會適合點 續航力的話,連續使用兩小時大概掉10%左右(有開錄音帶特效) 另外,剛開機有很多android系統的程式要先停用(ex.gmail、play影片、計算機) 個人喜好的話,目前聽起來大概就欠缺低頻爆發力、不夠亮的高頻、和聲音的凝聚力了 最後,信仰無價,sony大法好 ----------------- 更新一下,仙女接a100在安靜的環境下仍然會有底噪,但在室外的話會因為環境噪音比較 大可以直接忽略 12/12 更新 會有播放不定時斷訊的情況,重新啟動後可以解決 目前使用時間突破24小時,聲音有較剛開聲時好很多 目前找到底噪來自螢幕,另外連wifi底噪會變更大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0.1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985244.A.C12.html

12/10 21:57, 6年前 , 1F
加煒今天暫停營業,我還拿不到,越來越期待惹
12/10 21:57, 1F
我只是拿來替代手機的,別期望太高哦XD

12/10 21:58, 6年前 , 2F
想請問原Po,錄音帶螢幕保護程式是可自由開關的嗎
12/10 21:58, 2F
可以開關,但打開後要如何觸發我還在研究… ※ 編輯: alanswill (115.82.0.142 臺灣), 12/10/2019 22:02:40

12/10 22:03, 6年前 , 3F
我也是買來代替手機的而已呀XD
12/10 22:03, 3F

12/10 22:03, 6年前 , 4F
(其實最主要是40週年套組,信仰心佔了90%)
12/10 22:03, 4F
無價的信仰+1 ※ 編輯: alanswill (115.82.0.142 臺灣), 12/10/2019 22:04:51

12/10 22:20, 6年前 , 5F
我的ZX507還沒拿到QQ
12/10 22:20, 5F

12/10 22:53, 6年前 , 6F
推心得~好個信仰機
12/10 22:53, 6F

12/10 23:25, 6年前 , 7F
想知道ZX507新得 坐等
12/10 23:25, 7F

12/10 23:32, 6年前 , 8F
坐等Y大的607心得!!!
12/10 23:32, 8F

12/10 23:50, 6年前 , 9F
信仰推
12/10 23:50, 9F

12/11 00:15, 6年前 , 10F
好讚
12/11 00:15, 10F
※ 編輯: alanswill (115.82.0.142 臺灣), 12/11/2019 00:48:10 ※ 編輯: alanswill (115.82.0.142 臺灣), 12/11/2019 02:07:42

12/11 03:35, 6年前 , 11F
這是不是都賣光了啊...人在國外只能網購
12/11 03:35, 11F

12/11 10:14, 6年前 , 12F
剛在奇摩買到了
12/11 10:14, 12F

12/11 10:18, 6年前 , 13F
都到這價位的dap還來底噪真的是信仰來著的
12/11 10:18, 13F

12/11 11:13, 6年前 , 14F
請問這記憶卡最高支援到多少啊?
12/11 11:13, 14F
目前256g沒問題 ※ 編輯: alanswill (36.231.96.189 臺灣), 12/11/2019 11:44:49

12/11 16:24, 6年前 , 15F
請問它有數位輸出嗎?官網寫的看不懂
12/11 16:24, 15F
目前嘗試是沒有辦法數位輸出

12/11 16:44, 6年前 , 16F
沒買到QQ
12/11 16:44, 16F
※ 編輯: alanswill (36.231.96.189 臺灣), 12/12/2019 00:12:31 ※ 編輯: alanswill (36.231.96.189 臺灣), 12/12/2019 00:48:36 ※ 編輯: alanswill (36.231.96.189 臺灣), 12/12/2019 00:55:11

12/12 11:12, 6年前 , 17F
賣到這個價還有這麼多底噪…
12/12 11:12, 17F
應該是仙女的問題就是....

12/12 12:01, 6年前 , 18F
居然沒數位輸出嗎?原本還想入A105的QQ
12/12 12:01, 18F
我接給hugo2是沒聲音 不知道其他行不行 ※ 編輯: alanswill (101.12.59.227 臺灣), 12/12/2019 22:28:33

12/13 11:09, 6年前 , 19F
寧可體積增加變厚 續航有40小時以上
12/13 11:09, 19F

12/13 11:09, 6年前 , 20F
還有水滴W標誌 在正面不見了 降低了信仰力
12/13 11:09, 20F

12/13 11:10, 6年前 , 21F
水滴w起碼也要刻印在側邊
12/13 11:10, 21F
文章代碼(AID): #1Txw1Sm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w1Sm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