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type-c轉3.5的線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毛)時間6年前 (2019/12/09 20:13), 6年前編輯推噓8(80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燒友晚安 小弟最近覺得帶dap出門不方便 所以開始物色type-c轉3.5帶dac的線 使用的耳機有 asen ae-m3 qdc 海王星 手機為sony zx1 不考慮 htc那條 預算為1.5k 選手如下: 1.ibasso dc02 2.moshi 3.bgvp t01 4.魅族 hifi 耳放 其實dc02是最中意的 但是有聽聞底噪問題嚴重 如果使用手機聽音樂 是使用spotify去聽所以不能使用獨佔模式去解決問題 而魅族那條是在巴哈看到的 聽說略比htc的好 我自己有聽過htc的所以很有興趣 而 moshi那條是其他朋友叫我加入考慮的 因為他剛好也在射程內 而bgvp t01以及dc02都有附轉usb-A的頭 這樣帶筆電出去時也可以使用 很方便 無奈的是 除了t01之外 其他的我不知道台北哪裡可以試聽又不太敢盲狙 讓我很頭痛 希望各位大燒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 或是告訴哪裡可以試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79.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893587.A.896.html

12/09 20:17, 6年前 , 1F
moshi 我覺得太偏重低音了
12/09 20:17, 1F

12/09 20:55, 6年前 , 2F
nextDrive SPEXTRA X 如何?體積不大,推力也夠,
12/09 20:55, 2F

12/09 20:55, 6年前 , 3F
有出USB type C 接頭可直接接手機用,我這木耳是覺
12/09 20:55, 3F

, , 4F
得夠用
我聽過spectra 還不錯 但是爆預算 而且有點大

12/09 21:00, 6年前 , 5F
有魅族線,還不錯
12/09 21:00, 5F

12/09 21:05, 6年前 , 6F
最近也在看bgvp那條 大大試聽過覺得怎樣? 看規格
12/09 21:05, 6F

, , 7F
很不錯
還沒聽 台北重慶南路上的音悅有 可能這周會去看 推 aad784900 : 不懂 問一下 請問改這種轉接頭會讓原本手機推不動 12/09 21:14

, , 8F
的耳機變成推的動嗎 謝謝回答
只能說有差 我當初用xzp加上htc那條 推力解析都明顯提升 你可以帶自己的耳機去試試 ※ 編輯: sammao (39.9.130.44 臺灣), 12/09/2019 21:36:54

12/09 21:53, 6年前 , 9F
T01聽說不錯
12/09 21:53, 9F

12/09 22:37, 6年前 , 10F
iphone是不是沒人權啊= =
12/09 22:37, 10F

12/10 00:11, 6年前 , 11F
三星自家轉接線還不錯
12/10 00:11, 11F

12/10 02:56, 6年前 , 12F
iphone買自家的,或是用相機線(LtoUSBA)再轉DAC
12/10 02:56, 12F

12/10 09:27, 6年前 , 13F
我有T01,不過UAPP讀不到不能開完美位元模式
12/10 09:27, 13F

12/10 09:29, 6年前 , 14F
我是note 10,跟客服信件往來了幾次依然無法解決
12/10 09:29, 14F
感覺samsung的手機很多不能支援 dc02也是 但是我之後想換samsung的手機阿QQ ※ 編輯: sammao (39.9.130.44 臺灣), 12/10/2019 10:40:51

12/10 12:11, 6年前 , 15F
Spectra 很耗電
12/10 12:11, 15F

12/10 12:55, 6年前 , 16F
還是可以聽啊,只是不能用完美位元模式很不開心
12/10 12:55, 16F

12/10 12:55, 6年前 , 17F
可以選擇走android端的驅動
12/10 12:55, 17F
當然可以聽 只是我的耳機都是低阻的 怕底噪過於感人 所以還是會怕 ※ 編輯: sammao (140.118.134.214 臺灣), 12/10/2019 14:25:29
文章代碼(AID): #1TxZfJY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ZfJY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