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0k~30k人聲、低頻耳道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不協和音)時間6年前 (2019/12/09 09:20), 6年前編輯推噓25(25013)
留言38則, 2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預計這星期到加煒去試聽這價位的耳道式耳機 主要聽的音樂類型為日本流行女聲 訊源是iBasso DX150 Amp6 3.5 or 2.5mm,音檔皆為Flac 需求是人聲位置中間或中間偏前、低頻量不要求多但下潛要深 另外偏好繞耳式的、然後非客製 目前想試聽的耳機有Acoustune hs1650、1670、1655、1695 SONY IER-M7 仙女座也想順便試試,雖然超過預算 Xelento好像是聽弦樂比較適合,不過也可以聽看看 不知道還有沒有哪些是我沒有列出來但卻符合我的需求的耳機 再請各位推薦,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854412.A.85F.html

12/09 09:25, 6年前 , 1F
低頻跟人聲 SE846不錯 但是它人聲近到靠北
12/09 09:25, 1F
對了還有這副經典耳機 人聲的遠近就等試聽看看了

12/09 09:28, 6年前 , 2F
仙女座低頻還不夠好 直上太陽神啦~
12/09 09:28, 2F
太陽神的配戴感我應該不行 只要太大顆我耳朵都會塞不進去

12/09 09:28, 6年前 , 3F
低頻就不用考慮仙女座了吧,xelento應該比較符合一
12/09 09:28, 3F

12/09 09:28, 6年前 , 4F
12/09 09:28, 4F
好的,那仙女座可以暫時不考慮了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9/2019 09:44:52

12/09 09:54, 6年前 , 5F
1695讚讚
12/09 09:54, 5F
m大有聽過1695嗎? 不知道取向和之前的1500系列或1670一不一樣

12/09 09:59, 6年前 , 6F
T9iE也可以試試
12/09 09:59, 6F
對了還有這副,會去聽看看的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9/2019 10:01:17

12/09 10:01, 6年前 , 7F
我是覺得仙女座還是可以聽 坦白說狠毒
12/09 10:01, 7F

12/09 10:01, 6年前 , 8F
說不定你會因此忘了她的小小缺點
12/09 10:01, 8F
還是會順便聽看看的 既然都來了(X

12/09 10:07, 6年前 , 9F
黑仙
12/09 10:07, 9F

12/09 10:13, 6年前 , 10F
黑仙應該是買不到了 除非二手
12/09 10:13, 10F
這種限量的應該全新品是找不到了

12/09 10:26, 6年前 , 11F
突然想到如果藥平衡端的話,印象xelento的線不好配@
12/09 10:26, 11F
是指調音會比較困難嗎?

12/09 10:26, 6年前 , 12F
@
12/09 10:26, 12F

12/09 10:28, 6年前 , 13F
推個T9iE,而且本身就是2.5mm的平衡線了,也有附轉3
12/09 10:28, 13F

12/09 10:28, 6年前 , 14F
.5mm的轉接頭
12/09 10:28, 14F
有兩個人推了 一定要去聽看看

12/09 11:11, 6年前 , 15F
1670使用者不推1670 要低頻1650好得多
12/09 11:11, 15F
1655好像也可以 感覺是1650的升級版

12/09 11:14, 6年前 , 16F
仙女座可以聽啦~說不定就被牽走了
12/09 11:14, 16F
這樣反而怕怕的 預算一不小心就..

12/09 11:22, 6年前 , 17F
別因為別人說仙女沒低頻就不去聽呀 有時候自己真的
12/09 11:22, 17F

12/09 11:22, 6年前 , 18F
喜歡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聽到才知道
12/09 11:22, 18F
這真的很重要 所以板友推薦的不管如何我都會去聽一遍

12/09 11:26, 6年前 , 19F
之前很喜歡1670但覺得低頻很少
12/09 11:26, 19F

12/09 11:26, 6年前 , 20F
後來試聽1695 低頻補上了 中高頻更好
12/09 11:26, 20F

12/09 11:27, 6年前 , 21F
但最後是入手太陽神啦 前天下訂 過幾天拿到再來分
12/09 11:27, 21F

12/09 11:27, 6年前 , 22F
12/09 11:27, 22F
預算捏爆XD ※ 編輯: n1m5w8tsarp (27.242.109.174 臺灣), 12/09/2019 11:56:40

12/09 12:34, 6年前 , 23F
太陽神很符合需求,然而爆預算跟吃耳型
12/09 12:34, 23F
那價位實在下不了手 而且配戴感真的是個問題

12/09 12:40, 6年前 , 24F
與其說調音困難,不如說原本的味道消失了...
12/09 12:40, 24F

12/09 12:40, 6年前 , 25F
不過這個本來就是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聽爽就好了
12/09 12:40, 25F
要慢慢找線來試也很花時間 不過真的聽起來合胃口就好了 ※ 編輯: n1m5w8tsarp (27.242.109.174 臺灣), 12/09/2019 12:46:42

12/09 13:20, 6年前 , 26F
b1試試看 雖然我覺得低頻有點多
12/09 13:20, 26F
Final B系列我耳朵戴不住 會很容易掉下來 要不然其實調音還蠻喜歡的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9/2019 13:35:08

12/09 13:44, 6年前 , 27F
捏爆 上tg334
12/09 13:44, 27F
這可能捏到餐餐吃泡麵都買不起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9/2019 14:54:17

12/09 16:50, 6年前 , 28F
仙女座沒那麼誇張偏門啦 聽聽看吧
12/09 16:50, 28F
都會去聽看看的 ※ 編輯: n1m5w8tsarp (39.8.40.117 臺灣), 12/09/2019 17:11:46

12/09 19:09, 6年前 , 29F
BGVP ArtMagic V12公模
12/09 19:09, 29F
這..好像爆預算了XD

12/09 19:35, 6年前 , 30F
我覺得b1配戴比1670好說 每個人耳朵不一樣XD
12/09 19:35, 30F
我反而覺得Acoustune家的都很好戴 真的是每個人的耳朵都不一樣 所以試聽很重要

12/10 01:22, 6年前 , 31F
XBA-Z5不曉得還有沒有…
12/10 01:22, 31F

12/10 01:22, 6年前 , 32F
不然就T8ie
12/10 01:22, 32F
目前索家這價位好像主推M7了 Z5就看運氣吧 T8ie也會去聽看看的

12/10 04:29, 6年前 , 33F
可以試試custom art fibae3、4系列
12/10 04:29, 33F
這個不知道加煒有沒有 等等,好像爆預算了XD ※ 編輯: n1m5w8tsarp (110.28.11.243 臺灣), 12/10/2019 07:45:08

12/10 08:41, 6年前 , 34F
westone B50呢?
12/10 08:41, 34F
一直聽不慣westone家的聲音 這副如果有空還是會聽聽看的 還是謝謝推薦

12/11 02:47, 6年前 , 35F
Atlas試試看
12/11 02:47, 35F
爆預算了.. ※ 編輯: n1m5w8tsarp (39.13.103.44 臺灣), 12/11/2019 08:14:43

12/11 16:30, 6年前 , 36F
B1聲音我完全不行 哈哈
12/11 16:30, 36F
果然每個人的聽感都不一樣 ※ 編輯: n1m5w8tsarp (39.10.236.99 臺灣), 12/11/2019 16:59:40

12/12 00:10, 6年前 , 37F
推1695 比1670耐聽很多
12/12 00:10, 37F

12/13 00:52, 6年前 , 38F
1695 +1
12/13 00:52, 38F
文章代碼(AID): #1TxQ5CX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Q5CX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