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ony wi-1000xM2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雨不停的夜)時間6年前 (2019/12/08 22: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一直都很喜歡sony的降噪耳機, 有用過WH1000xM2跟WI1000x, 關於新上市的wi-1000xM2有人有試聽過了嗎? 效果與前一代會差很多嗎? 方便的話能分享一下台北哪裡可以試聽? 最近聽了朋友的推薦, 買了n3ap來聽,都用手機&電腦, 但怎麼覺得聽起來跟上述我有的兩支差不多?! 是我使用的方式錯誤... 還是是我木耳聽不出細節... 所以在想如果直接買wi1000xM2然後接線聽, 也未嘗不是另一種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814587.A.D70.html
文章代碼(AID): #1TxGMxr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GMxr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