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ony wi-1000xM2已刪文
大家好,
之前一直都很喜歡sony的降噪耳機,
有用過WH1000xM2跟WI1000x,
關於新上市的wi-1000xM2有人有試聽過了嗎?
效果與前一代會差很多嗎?
方便的話能分享一下台北哪裡可以試聽?
最近聽了朋友的推薦,
買了n3ap來聽,都用手機&電腦,
但怎麼覺得聽起來跟上述我有的兩支差不多?!
是我使用的方式錯誤...
還是是我木耳聽不出細節...
所以在想如果直接買wi1000xM2然後接線聽,
也未嘗不是另一種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9.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814587.A.D70.html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