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2019台北耳機季早鳥聽到爽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伊恩柒佰波羅)時間6年前 (2019/12/08 13:43),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10)
留言21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提早來沒蛇摸人,中午早點吃回來也是一堆位子可以聽94爽 這次瞄準高階的聽,以下都是耳罩 1.D8000 PRO 在陰間的時候有去高雄場聽過,從此變成final信徒 一直在等他跳水(x) 一直在存錢(o) 一進場先衝世貨攤,測試到底是我在陰間時腦袋變笨耳朵也變笨,還是真的好聽,結果 啊斯~真的好聽,全方位無死角,濃郁程度跟動態都剛好不會過激,還有一種貴氣,一整 個舒服 總結:等我半年,老公我一定把你帶回家 2.Utipia / susvara / D8000 / HD600 因為都是在MASS-KOBO聽的所以一起講 Utopia: 濃、厚實,音場不如D8000大,整體而言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Susvara:沒有Utopia濃厚但整體感覺還好 D8000:正當我以為是場地或電源因素讓我多上面兩者無感時,戴上非pro的D8000讓我打起精 神,度!就是這葛聲音,也讓我確定了未來想要聲音的走向,,本體的音場比pro還要大一 點,但也沒pro版凝聚,整體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pro版,夠全能 HD600:為了真正體會MASS-KOBO的機器,我插了辣個把6.3轉接頭忘在家裡的HD600,真D有夠 好聽,因為幾乎天天聽1小時左右所以對平常的聲音很熟悉,插上59萬那台整個大升級,甚 至有種比同台機器上Utopia,Susvara更讓我感動的感覺(順帶一體,D8000 PRO在HDV820跟D 8000在kobo這台的差異我覺得不多,或許是個下限高上限低的類型?) 59萬,不愧是59萬(然而我絕對不會買) 然後kobo的隨身機好重,但是也還不錯(屌打mojo,價格也是) 3.Mr. speaker voce 因為我主要是是家用,也沒準備記憶卡,都是用店家的播放器,所以來到這攤就矇了,他們 是準備接頭讓人自己插,我手機只有spotify沒聽出什麼東西,覺得有點可惜 4.鐵三角AWAT/AWAS/新的Dac+擴 (1)AWAT+5050:不知道為何耳罩跟我的耳朵無法密合,聲音沒啥印象10秒就拿下來了 (2)AWAS+新dac+擴:還行,比AWAT更喜歡但我耳朵被養壞了 整體來說就是無感 https://i.imgur.com/xrAvjgj.jpg
這次來聽主要還是來確認D8000 PRO到底是不是我未來要升級的方向,看來就是了,現在就 是等半年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783827.A.45F.html ※ 編輯: hpw841031 (175.96.87.6 臺灣), 12/08/2019 13:47:05

12/08 13:50, 6年前 , 1F
推心得,受限於展場訊源等級,耳罩上限都還差蠻遠,
12/08 13:50, 1F

12/08 13:50, 6年前 , 2F
至少Susvara絕對不只這樣啦XD
12/08 13:50, 2F

12/08 14:21, 6年前 , 3F
voce、awas、hd820給我的感動居然不如th610直插爛
12/08 14:21, 3F

12/08 14:21, 6年前 , 4F
筆電(爛到插小米9t都有升級感),奇也怪也
12/08 14:21, 4F
鐵三角的wp900給我的感覺也比另外兩隻好XD ※ 編輯: hpw841031 (175.96.87.6 臺灣), 12/08/2019 14:27:33

12/08 14:38, 6年前 , 5F
Susvara真的太難推啦..
12/08 14:38, 5F

12/08 14:40, 6年前 , 6F
尤其同場聽過1266跟sus 1266聲音正常但明顯susvara
12/08 14:40, 6F

12/08 14:40, 6年前 , 7F
就是還縮成一小圈
12/08 14:40, 7F

12/08 15:12, 6年前 , 8F
感謝分享,看來D8000多數人都給予好評啊。有機會要
12/08 15:12, 8F

12/08 15:12, 6年前 , 9F
去試聽看看 :)
12/08 15:12, 9F

12/08 15:13, 6年前 , 10F
susvara效率很低,需要大電流伺候
12/08 15:13, 10F

12/08 15:30, 6年前 , 11F
D8k排隊排到爆XDD看到人潮直接pass(倒
12/08 15:30, 11F
其實是一陣一陣的,剛剛看到排了快10人,結果跑去吃個東西東西回來剩1人 ※ 編輯: hpw841031 (175.96.87.6 臺灣), 12/08/2019 15:33:39

12/08 15:34, 6年前 , 12F
Th610我之前聽是完全無感
12/08 15:34, 12F

12/08 15:44, 6年前 , 13F
昨天12:30到的時候就很多人了 QQ 。Final攤位的D8K
12/08 15:44, 13F

12/08 15:44, 6年前 , 14F
和耳道一直都有人在排隊
12/08 15:44, 14F

12/08 15:46, 6年前 , 15F
對了,有人知道這次鐵三角新的DAC和耳擴的型號嗎?
12/08 15:46, 15F

12/08 16:01, 6年前 , 16F
D8000之前耳機祭也是接HP-A8 調音真的很好聽
12/08 16:01, 16F

12/08 16:05, 6年前 , 17F
12/08 16:05, 17F

12/08 16:29, 6年前 , 18F
Mass Kobo 406報價590K齁....
12/08 16:29, 18F

12/08 16:38, 6年前 , 19F
可怕,但是聲音不錯,厚了點
12/08 16:38, 19F

12/08 20:18, 6年前 , 20F
d8000 pro有報價嗎
12/08 20:18, 20F

12/08 20:19, 6年前 , 21F
D8000/pro聲音比較大塊硬實,有它的特色
12/08 20:19, 21F
文章代碼(AID): #1Tx8sJH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8sJH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