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20好像停產了Q_Q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nt* arr, size_t length)時間6年前 (2019/12/07 14:53), 6年前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重點如圖: https://i.imgur.com/fx1DeJ5.png
以下是閒聊廢文 >>>>>>>>>>>>>>>>>>>>>> 我的系統目前是跳水時候買的 Amiron-Home + UD505 看著快到年終了 T1的價格好吸引人 打算加個H20就上T1了 但是 今天 Q_Q 相近價位類似系統有人有推薦的擴嗎? 還有 HD800的聲音好難忘 目前好像停產很難找貨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701592.A.013.html

12/07 14:54, 6年前 , 1F
Goldenwave看看?
12/07 14:54, 1F

12/07 14:55, 6年前 , 2F
請問價格漂亮的T1哪裡有QQ
12/07 14:55, 2F
美亞現在不錯 淘寶也是 目前台幣強勢 所以換算下來都便宜

12/07 14:55, 6年前 , 3F
dynalo
12/07 14:55, 3F
鍵盤試聽好像和T1不太合耶...太清淡 鍵盤爬文好像還有HPA-9 不知道搭505和T1如何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4:57:06

12/07 15:02, 6年前 , 4F
hpa-9也停了啊
12/07 15:02, 4F

12/07 15:02, 6年前 , 5F
雖然我有一台明年要賣
12/07 15:02, 5F
這個還買的到唷

12/07 15:07, 6年前 , 6F
要h20我可以賣你,現在99%都在聽喇叭了,其實已用
12/07 15:07, 6F

12/07 15:07, 6年前 , 7F
不太到,想出掉換好一點的前級
12/07 15:07, 7F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5:13:32

12/07 15:14, 6年前 , 8F
h20二手蠻好收的吧,看到一堆在賣的
12/07 15:14, 8F

12/07 15:16, 6年前 , 9F
台灣居然是美亞2倍價...
12/07 15:16, 9F
淘寶還有加平衡線方案 現在雙12的價格 害我開始動定存的腦筋惹QQ

12/07 15:19, 6年前 , 10F
淘寶搜激光鼠耳放 那台是用T1調音的 阿共論壇的風
12/07 15:19, 10F

12/07 15:19, 6年前 , 11F
評搭T1是這價位帶優選
12/07 15:19, 11F
我可能還會留一些空間給HD800/HD800s 希望擴的癖性不要太重 不過目前翻下來這樣的需求 只能捏上去+等待dyhani了QQ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5:21:56

12/07 15:24, 6年前 , 12F
趁買的到快買
12/07 15:24, 12F
剛剛問的消息是說: 半年到一年左右 可能會出一台來取代H20 價格時期性能未定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5:26:59

12/07 15:30, 6年前 , 13F
A22 AK4499剛出,未來會產品線升級吧?
12/07 15:30, 13F
A22是有DAC的一體機 我覺得我目前的DAC交給505很滿意 比較需要的是純擴@@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5:35:38

12/07 16:53, 6年前 , 14F
後繼型號?
12/07 16:53, 14F
他們的小編沒跟我說 目前看來最久會等一年才推出QQ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6:58:38

12/07 17:48, 6年前 , 15F
我有個朋友是從H20轉dynalo,但他味道從DA補XD dyna
12/07 17:48, 15F

12/07 17:48, 6年前 , 16F
lo真的比較白紙
12/07 17:48, 16F
如果我的DAC是HD-DAC1那種染很大的DAC 或許真的可以考慮dynalo QQ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19:12:44

12/07 20:06, 6年前 , 17F
其實真的不用擔心太白開水 可以加料的地方不勝枚舉
12/07 20:06, 17F

12/07 20:06, 6年前 , 18F
還不見得是訊號路徑 壁插、保險絲、電源線、墊材、
12/07 20:06, 18F

12/07 20:06, 6年前 , 19F
地盒、地線、播放軟體 這些有時候一換變化比換耳機
12/07 20:06, 19F

12/07 20:06, 6年前 , 20F
線還大 白開水的系統反而變成優點 調音不會被機子固
12/07 20:06, 20F

12/07 20:06, 6年前 , 21F
有的味道限制住
12/07 20:06, 21F

12/07 20:08, 6年前 , 22F
不過這樣玩缺點也很明顯XD 非常燒$$$$$
12/07 20:08, 22F
最無腦的燒法 應該就是直接dyhani了XD 再花幾千弄個排插就差不多了~

12/07 20:29, 6年前 , 23F
光看到這流程 就退燒了XD
12/07 20:29, 23F
※ 編輯: dzwei (123.194.16.146 臺灣), 12/07/2019 20:36:17

12/07 20:38, 6年前 , 24F
一口氣弄當然會累死 但是慢慢來這其實是玩音響的樂
12/07 20:38, 24F

12/07 20:38, 6年前 , 25F
趣 人天生有享樂適應的問題 玩音響也不例外 再好聽
12/07 20:38, 25F

12/07 20:38, 6年前 , 26F
的系統 你天天聽 不出幾個月一定會膩 必須再做一些
12/07 20:38, 26F

12/07 20:38, 6年前 , 27F
升級/改變來獲得樂趣
12/07 20:38, 27F

12/07 21:28, 6年前 , 28F
個人覺得dynalo比較好......
12/07 21:28, 28F

12/07 22:19, 6年前 , 29F
上面有人要賣耶 原po不收嗎XD
12/07 22:19, 29F
文章代碼(AID): #1TwqnO0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qnO0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