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K上下播放器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ikasa/)時間6年前 (2019/12/06 15:38), 6年前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入手了IER M7,所以想找有支援4.4平衡的DAP 目前擁有的耳機是ACS EVOKE(2017)跟IER M7 目前的名單 1.FIIO M11(二手) 三種接孔都有、推力大但聲音普通 2.DX160(二手或捏上全新) 很喜歡它的外觀但流暢度似乎欠佳 3.ZX300(二手) 平衡才是本體,單端好像很普通(?) 個人常聽日文歌(60%)和英文歌(30%),女聲居多 不知道以上哪一款比較適合我,或是有更推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5.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617925.A.A92.html

12/06 15:44, 6年前 , 1F
12/06 15:44, 1F

12/06 16:10, 6年前 , 2F
hiby r5 也在這價位
12/06 16:10, 2F
這台我會看看

12/06 16:10, 6年前 , 3F
A100沒平衡吧
12/06 16:10, 3F

12/06 16:49, 6年前 , 4F
A100沒平衡...
12/06 16:49, 4F

12/06 17:47, 6年前 , 5F
DX160一票,試聽時是新韌體,很流暢
12/06 17:47, 5F
謝謝你的心得,如果很流暢那我會優先考慮這台

12/06 17:48, 6年前 , 6F
試聽M11/M11 pro心得跟你一樣, 聲音真的普通…
12/06 17:48, 6F

12/06 17:51, 6年前 , 7F
索配索
12/06 17:51, 7F

12/06 17:51, 6年前 , 8F
M7當然是配索尼本家
12/06 17:51, 8F

12/06 17:53, 6年前 , 9F
建議上黑磚 這樣才有動力換最夯的M9
12/06 17:53, 9F
索配索兩票,黑磚跟M9都爆預算太多了Orz 而且我比較喜歡M7的聲音

12/06 18:08, 6年前 , 10F
LG V40
12/06 18:08, 10F

12/06 18:09, 6年前 , 11F
在台北的話歡迎找我聽
12/06 18:09, 11F
謝謝你,目前只考慮DAP而且V40沒4.4平衡

12/06 18:38, 6年前 , 12F
q5s水貨呢?
12/06 18:38, 12F

12/06 18:55, 6年前 , 13F
存一點,順便等zx500看看
12/06 18:55, 13F
※ 編輯: segunta (118.170.45.126 臺灣), 12/06/2019 20:39:25

12/06 21:17, 6年前 , 14F
ZX300使用中(但想升黑磚XD) 4.4真的很妙,有獨特的
12/06 21:17, 14F

12/06 21:17, 6年前 , 15F
韻味,音場變大 腦中效應沒了。人聲在中心唱歌,樂
12/06 21:17, 15F

12/06 21:17, 6年前 , 16F
器在耳朵外面自己的位置。我不知他怎麼辦到的
12/06 21:17, 16F
文章代碼(AID): #1TwWM5g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WM5g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