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ir_XR在小米9 有tws+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見)時間6年前 (2019/12/06 12:10), 6年前編輯推噓7(8116)
留言25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前看到Air-X在小米9上沒有開啟tws+ 也很擔心會不會Air-xr搭配小米9也是沒有的 還好今天收到貨之後跟小米9連線有出現 tws的圖樣才放下心來 https://i.imgur.com/buquY3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4.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605439.A.CC0.html

12/06 12:35, 6年前 , 1F
Qi使用心得如何
12/06 12:35, 1F
不錯啊,充電盒放充電盤上就開始充電 上面也有usb孔可以有線充電 https://i.imgur.com/kj2nSz6.jpg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6/2019 13:02:56

12/06 13:58, 6年前 , 2F
!! Qi版不是12月中下才開始發貨?
12/06 13:58, 2F
上星期跟howard656646的團買的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6/2019 14:10:55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6/2019 14:25:56

12/06 14:34, 6年前 , 3F
等下週拿到,來感受跟air-x有啥差異
12/06 14:34, 3F

12/06 14:36, 6年前 , 4F
想順便升級耳塞啊
12/06 14:36, 4F

12/06 14:40, 6年前 , 5F
這樣看來,跟當初MAVIN說的就不一樣啦!很明顯AIR-X
12/06 14:40, 5F

12/06 14:40, 6年前 , 6F
不支援TWS+就是有問題啦!
12/06 14:40, 6F
https://reurl.cc/K6vZry 照這篇看起來是晶片的問題

12/06 15:07, 6年前 , 7F
我也是小米9,請問音量兩格以上變很大聲是正常的?
12/06 15:07, 7F

12/06 15:14, 6年前 , 8F
自己回答,開發者那邊把“停止絕對音量”打開就好了
12/06 15:14, 8F

12/06 15:19, 6年前 , 9F
請忽略上面推文,還是一樣大聲
12/06 15:19, 9F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6/2019 15:35:23

12/06 16:19, 6年前 , 10F
結果NURAL有解決這問題了?五月到現在都過幾個月了
12/06 16:19, 10F
有新韌體,但不知道有沒有解決跟小米9的問題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6/2019 17:00:45

12/06 19:54, 6年前 , 11F
好奇無線充電多久充滿
12/06 19:54, 11F
還沒有機會測試 註:說明書上面寫1.5個小時 https://i.imgur.com/R88SGAN.jpg

12/07 20:28, 6年前 , 12F
剛剛查了一下才知道有分開連接就是TWS+
12/07 20:28, 12F

12/07 20:29, 6年前 , 13F
那我用的KZ E10加POCO F1都有支援欸
12/07 20:29, 13F

12/07 22:44, 6年前 , 14F
KZ E10有? 來張藍牙連線的截圖看看?
12/07 22:44, 14F
※ 編輯: seiya2000 (111.71.212.111 臺灣), 12/07/2019 23:03:23

12/08 14:00, 6年前 , 15F
※ 編輯: seiya2000 (36.224.104.182 臺灣), 12/09/2019 16:25:48

12/09 23:39, 6年前 , 16F
今天也拿到Qi版了,跟X比起來,最大的差別應該是外
12/09 23:39, 16F

12/09 23:40, 6年前 , 17F
型,充電盒小了不少,但這也是缺點,我的手算小了
12/09 23:40, 17F

12/09 23:41, 6年前 , 18F
還會覺得有點難拿? 還是耳機的磁吸太強? 另外,就是
12/09 23:41, 18F

12/09 23:42, 6年前 , 19F
變成觸控操作,不用像X按壓耳朵了,但也有缺點,觸
12/09 23:42, 19F

12/09 23:43, 6年前 , 20F
控+耳機小,所以有時候會誤觸操作,
12/09 23:43, 20F

12/09 23:43, 6年前 , 21F
但音質上,我覺得跟X差異不大,個人覺得高音好一點
12/09 23:43, 21F

12/09 23:44, 6年前 , 22F
中低音有點糊一起,或許run個幾天可以好一點~
12/09 23:44, 22F

12/09 23:45, 6年前 , 23F
至少X經驗,是有越來越好~~
12/09 23:45, 23F

12/09 23:46, 6年前 , 24F
p.s. 耳塞真的要試,原廠預裝的聽起來很糊,換其他
12/09 23:46, 24F

12/09 23:46, 6年前 , 25F
尺寸,差滿多的,但也代表要去買其他來試試看
12/09 23:46, 25F
文章代碼(AID): #1TwTI_p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TI_p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