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HX AAA 888!SMSL SP200 平衡耳擴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6年前 (2019/12/05 20:25), 6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兩分鐘影片比較iFi Micro iDSD https://youtu.be/Ot9FrvmWT7c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平衡擴 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但不是因為這台多神多神 只是我覺得想升級換耳機比較實在而已 他也足夠推動大部分耳機了吧 簡單來說 聲音非常平,高音多了很多細節 低音少了點力道,人聲冷淡 音場沒變多寬廣,但自然很多,把樂器都分開了 整體很監聽風格 如果喜歡原汁原味風格、不追求嗨跟刺激 那應該是不會錯的選擇 https://i.imgur.com/1rkn86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4.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548757.A.C67.html

12/05 21:01, 6年前 , 1F
看很久,但感覺還好的樣子?
12/05 21:01, 1F
屬於適合結婚型,沒有轟轟烈烈天雷勾動地火,但越聽越覺得人生可以託付給他

12/05 21:04, 6年前 , 2F
THX就是這種原汁風
12/05 21:04, 2F

12/05 21:12, 6年前 , 3F
THX太淡了,覺得淡淡的的SPL家,ㄧ比較突然味道都出
12/05 21:12, 3F

12/05 21:12, 6年前 , 4F
來了
12/05 21:12, 4F

12/05 21:23, 6年前 , 5F
監聽這詞不是拿來這樣用的吧
12/05 21:23, 5F

12/05 21:48, 6年前 , 6F
當然不是 我這邊樂器可以分得更開 我就不覺得是監聽
12/05 21:48, 6F
我改一下分段好了,樂器分開應該是在講音場那趴。監聽風格指的是整體的感覺,沒什麼 起伏,細節多,分離度好,我應該會拿來做混音時監聽用 ※ 編輯: agi131 (111.250.74.29 臺灣), 12/05/2019 22:25:54

12/05 22:43, 6年前 , 7F
這台適合推 iem 嗎? 會不會推力太大?
12/05 22:43, 7F
這台絕對是推爆,iFi micro idsd有iem模式 ※ 編輯: agi131 (111.250.74.29 臺灣), 12/05/2019 23:13:19 ※ 編輯: agi131 (111.250.74.29 臺灣), 12/05/2019 23:16:18

12/05 23:37, 6年前 , 8F
本來就是主打clean的聲音,要其他類型找tube比較好
12/05 23:37, 8F

12/06 10:52, 6年前 , 9F
我把sp200拆了 它只有兩顆opa564 它平衡是怎樣弄得
12/06 10:52, 9F

12/06 10:52, 6年前 , 10F
像drop的789裡面是有四顆opa564的
12/06 10:52, 10F

12/06 12:38, 6年前 , 11F
sp200是假平衡,但是單端推力也夠大了
12/06 12:38, 11F

12/06 13:12, 6年前 , 12F
sp200輸入部分是真平衡,每個地方都用兩顆opa1612
12/06 13:12, 12F
文章代碼(AID): #1TwFTLn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FTLn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