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k耳罩選擇(DT770pro以外)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56不能亡~阿斯)時間6年前 (2019/12/05 17:19),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前一些日子去my ear聽了幾支鐵三角的耳機 其中a500z最獲我的青睞 但有“一點點”夾耳朵的感覺(我有戴眼鏡) m50x有試過但感覺普普 DT770pro的話 之前在板上 原本看到很多人推 差點就盲狙下去了 好險有特地去台中試戴 調到最鬆 但夾頭的感覺還是一樣重 而且耳機也有點重量 想問有沒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盡量以封閉但壓迫感不要太重為主 (小弟住宿舍)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的話 那應該是準備入手a500z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6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3.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537572.A.AA7.html

12/05 17:31, 6年前 , 1F
買吧
12/05 17:31, 1F

12/05 17:32, 6年前 , 2F
HD599可以試試看
12/05 17:32, 2F

12/05 17:38, 6年前 , 3F
真是個頭大的問題呢
12/05 17:38, 3F

12/05 17:49, 6年前 , 4F
D1200
12/05 17:49, 4F

12/05 20:26, 6年前 , 5F
頭大的問題笑死我
12/05 20:26, 5F

12/05 21:20, 6年前 , 6F
淘寶買AKG K371
12/05 21:20, 6F

12/05 21:29, 6年前 , 7F
K371台灣沒賣嗎?
12/05 21:29, 7F

12/05 21:45, 6年前 , 8F
好像還沒進
12/05 21:45, 8F

12/06 04:17, 6年前 , 9F
怕夾頭買AKG吧,覺得拜耳夾頭的路過
12/06 04:17, 9F
文章代碼(AID): #1TwCkag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Ckag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