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 JBL306的接法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沉浸在哥德的聲音世界)時間6年前 (2019/12/05 14:22), 6年前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美亞 再特價JBL MkII 雙向電式監聽音箱 特價119+63(運費)美金 這是連結頁面 https://www.amazon.com/-/zh_TW/dp/B0787KRJ9H/ref=sr_1_1?keywords=JBL+306&qid=1575526680&sr=8-1 或是你直接在亞馬收尋JBL 306 抱歉網址 我不太會貼 我看了他後面的連接方式 有平衡輸入 我沒有 旁邊那個黑孔是3.5輸入嗎? 我現在原有的喇叭接法 是電腦接HDAC1 然後HDAC1輸出雙端子轉RCA到我現在的喇叭 我想請問 如果我買這個喇叭 我可以使用嗎?? 如果有方式的話請提供給我 我心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1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526979.A.E9C.html ※ 編輯: yapot (218.173.112.11 臺灣), 12/05/2019 14:24:02

12/05 14:26, 6年前 , 1F
如果我發錯版的 我在刪文
12/05 14:26, 1F

12/05 14:31, 6年前 , 2F
好像是6.3mm的TRS
12/05 14:31, 2F

12/05 14:34, 6年前 , 3F
結果往下拉就有寫了1/4" TRS ==
12/05 14:34, 3F

12/05 14:35, 6年前 , 4F
抱歉我是菜鳥 6.3mm 指的是線材的口徑?
12/05 14:35, 4F

12/05 14:36, 6年前 , 5F
所以他不能用3.5的輸入方式?
12/05 14:36, 5F

12/05 14:38, 6年前 , 6F
我也菜 那個孔只能插6.3mm的頭 好像是兩環的
12/05 14:38, 6F

12/05 14:41, 6年前 , 7F
如果我買個3.5轉6.3的接頭?
12/05 14:41, 7F

12/05 14:43, 6年前 , 8F
我沒有用過 不過應該沒問題吧
12/05 14:43, 8F

12/05 14:48, 6年前 , 9F
樓上不要亂說沒問題啊...
12/05 14:48, 9F

12/05 14:51, 6年前 , 10F
一般轉接頭是立體聲,但你要的是單聲道,兩個完全
12/05 14:51, 10F

12/05 14:51, 6年前 , 11F
不同喔。
12/05 14:51, 11F

12/05 14:53, 6年前 , 12F
直接買RCA>TRS單聲道(mono)的線來用,蠻好找的。
12/05 14:53, 12F

12/05 15:08, 6年前 , 13F
喔喔 很抱歉(*_ _)人 請無視我的胡言亂語..
12/05 15:08, 13F

12/05 15:26, 6年前 , 14F
有Audiophile板專門討論喇叭的,可以去那邊看看哦
12/05 15:26, 14F

12/05 16:21, 6年前 , 15F
106是「一顆」喇叭喔。 確定沒買錯?
12/05 16:21, 15F

12/05 16:21, 6年前 , 16F
打錯。119usd是一顆喇叭
12/05 16:21, 16F

12/05 16:23, 6年前 , 17F
這喇叭我有 我是買6.3轉rca接頭後使用的
12/05 16:23, 17F

12/05 18:20, 6年前 , 18F
走平衡要TRS的頭 走非平衡用TS就好
12/05 18:20, 18F

12/05 18:27, 6年前 , 19F
後來我知道是一顆了 我買兩顆...打算請人做線
12/05 18:27, 19F

12/05 19:08, 6年前 , 20F
啊靠!我現在才發現我多打了ring XD
12/05 19:08, 20F
文章代碼(AID): #1TwA93w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A93w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