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k 耳擴求推薦 推grado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ylan)時間6年前 (2019/12/05 00:00), 6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目前設備為 訊源:pc 排插:蓋世特 DAC : M-DAC mini 耳機:Grado GS2000e USB線及準備接耳擴的RCA目前都只使用LINDY 每天聽耳機時間約為1~3小時 本來是預算20k收RS1e+RA1組合 但是看到了很划算的二手GS2000e就剁手把預算差不多花完了 主要聽 人聲 中文流行樂 搖滾(OOR) GS2ke整體表現來說是很滿意 跟RS1e試聽時比較 明顯的各方面都有提升 但是人聲部分就沒有RS1e這麼有感 不知道該形容刺激性 還是 不夠亮 因爲聽過的耳機跟設備不多 我也不知道目前的設備到底有沒有把這支耳機推好 好聽是好聽但是跟爬文看到的形容gs2ke那種透明度及音場感受不明顯 所以打算再捏10k來上個擴看能不能改善這方面或者說可以把這支耳機推好至少讓他發揮 個70%實力吧 二手10k上下為基準 管擴也是考慮的範圍內 目前有幾個目標 爆很多預算的WA6 little dot LD I+ (價格最親民) Schiit Asgard2 Schiit Valhalla2(爆) Schiit lyr2(爆) 這個價位選擇好像不多 看討論大家推gs2000e的如luxman等都是50k起跳的機種 目前沒有打算在這個坑跳太深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的機種 感謝各位的幫忙 ———————————————— ps. 在掏寶問了小不點耳放的賣場 問了LD I+ 直接被老闆懟了回來 說:gs2000e用幾百元的耳放猶如上身西裝腳穿拖鞋 (哭笑不得 哈哈哈) 然後被推了12800人民幣的LD-A2 我就趕快逃離現場了 我就買耳機花光預算了嘛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09.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475244.A.65B.html

12/05 00:37, 6年前 , 1F
歌詩德 H10 不過已經停產 網拍或二手區找找
12/05 00:37, 1F
看起來蠻不錯的 列入考慮 板子的排列看的很療癒

12/05 01:16, 6年前 , 2F
從瓦哈啦2換成WA6才發現瓦哈啦2吃掉一堆細節
12/05 01:16, 2F

12/05 01:16, 6年前 , 3F
更不用說WA6換管後了==
12/05 01:16, 3F

12/05 01:21, 6年前 , 4F
再更之前有經手一台瓦哈啦1 還有偏音 而且屎家熱爆
12/05 01:21, 4F
屎家好像一直都很熱XD 蠻可惜高雄沒有可以試聽WA6的地方 ※ 編輯: qwdb3433 (39.8.72.213 臺灣), 12/05/2019 09:43:18 ※ 編輯: qwdb3433 (39.12.231.122 臺灣), 12/05/2019 16:20:35
文章代碼(AID): #1TvzWiP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vzWiP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