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UGO,清新小隻馬變性感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OA)時間6年前 (2019/12/04 23:44), 6年前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聽Hugo是在音悅,當時陪朋友去聽T1二代,一開始拿了HD800s與T1二代,店員幫我們 配ADI-2 +萊曼,當時我與友人聽完都覺得,T1二代怎麼這麼悶,一點都不好聽,HD800S好 聽太多。後來看到架上有Hugo一代,請店員幫我們換成Hugo一代+萊曼,結果HD800S更解析 更透明,而T1二代整個活了起來,跟換了一副耳機一樣,或許是ADI-2不適合T1,但Hugo讓 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後來入了Hugo一代,目前是直推HD650,覺得解析音場都不錯,但聲音薄了點。有爬了些文 章說Hugo走同軸或光纖接口聲音不錯,剛好前幾天板上有人出售DDC,對岸仿Hydra Z +線性 電源,很幸運平價升級入手。 接上時,哇靠!!清新小隻馬變性感了,愛死了哇靠,下次整組帶去接友人的WA2,會不會升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28.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474271.A.856.html ※ 編輯: winstonwei (106.1.228.85 臺灣), 12/04/2019 23:46:23 ※ 編輯: winstonwei (106.1.228.85 臺灣), 12/04/2019 23:48:35

12/05 00:03, 6年前 , 1F
原來HUGO直推HD650還行呀,有機會試試看
12/05 00:03, 1F

12/05 00:04, 6年前 , 2F
T1系列真的跟餓鬼似的,推力不夠會不如萬元級的
12/05 00:04, 2F

12/05 00:16, 6年前 , 3F
Hugo推HD650我覺得還行,之前有上擴小不點MK3與Lyr
12/05 00:16, 3F

12/05 00:16, 6年前 , 4F
2都比直推耐聽,但是這次用Hugo+DDC直推,超越MK3
12/05 00:16, 4F

12/05 00:16, 6年前 , 5F
與Lyr2,但比Hugo+WA2還差了點寬鬆感,才想說下次
12/05 00:16, 5F

12/05 00:16, 6年前 , 6F
整組帶去試WA2
12/05 00:16, 6F

12/05 09:15, 6年前 , 7F
你可能adi2接萊曼比會比較準
12/05 09:15, 7F

12/05 11:17, 6年前 , 8F
對岸仿Hydra Z +線性=這是哪台阿
12/05 11:17, 8F

12/05 11:32, 6年前 , 9F
想知道仿hydra是哪台+1
12/05 11:32, 9F

12/05 11:40, 6年前 , 10F
應該是精音的DIP-B600?
12/05 11:40, 10F

12/05 17:08, 6年前 , 11F
精音B800+P800
12/05 17:08, 11F

12/05 17:10, 6年前 , 12F
是精音的DIP-B800與IPS-P800
12/05 17:10, 12F
文章代碼(AID): #1TvzHVX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vzHVX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