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衡口run in後聲音的變化
我用的DX150原本都是使用3.5mm單端口
2.5mm平衡口一直沒有去動它
3.5mm到現在應該有300小時了
然後在11月初買了2.5mm平衡線開始使用2.5mm平衡口
發現一開始0小時的聲音和到目前大概100小時的聲音有差別
差別倒不是在素質上,而是整體變得較沉穩,沒有0小時的那種浮躁感
我有疑問的地方是3.5mm在使用時不是兩顆DAC也都會同時用到嗎?
然後裡面的電子元件也都是一樣在工作
那麼為什麼2.5mm平衡口剛開始使用時會有一種好像剛拿到新機器的感覺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457311.A.E42.html
推
12/04 19:05,
6年前
, 1F
12/04 19:05, 1F
忘了說線材是漢聲的Kinopio
官方說24小時即可run完
所以我排除是線材的影響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4/2019 19:07:56
推
12/04 19:32,
6年前
, 2F
12/04 19:32, 2F
輸出端是指DAC到2.5mm平衡口的這段電路嗎?
推
12/04 19:37,
6年前
, 3F
12/04 19:37, 3F
→
12/04 19:37,
6年前
, 4F
12/04 19:37, 4F
→
12/04 19:42,
6年前
, 5F
12/04 19:42, 5F
→
12/04 19:42,
6年前
, 6F
12/04 19:42, 6F
所以兩顆DAC一起工作不等於放大的部分都有運作到
推
12/04 20:05,
6年前
, 7F
12/04 20:05, 7F
感覺2.5mm底座比起整個電路板佔的體積很小
一開始沒想到影響會那麼大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4/2019 20:22:27
→
12/04 20:24,
6年前
, 8F
12/04 20:24, 8F
推
12/04 21:22,
6年前
, 9F
12/04 21:22, 9F
→
12/04 21:22,
6年前
, 10F
12/04 21:22, 10F
200小時的話,線材可能還沒到
這樣也有可能是線材的變化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04/2019 22:04:38
→
12/07 21:23,
6年前
, 11F
12/07 21:23, 1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