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KZ AS16戴的不適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OhGNM)時間6年前 (2019/12/03 23:16), 編輯推噓4(4011)
留言15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六剛入手這款KZ-AS16,聲音表現這價位來說確實值得,但這四天下來,戴上後都沒啥問題 可是只要耳朵稍微有觸碰,或是耳機有一點擠壓到耳骨就會感到很不舒服 之前有戴過繞耳式的也不太會這樣... 不知版上有無相關經驗可以分享下,不然已經想認賠賣出了QQ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6.110.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386213.A.1B4.html

12/03 23:53, 6年前 , 1F
耳機重量問題?我當初第一次戴CCA C10的時候也會這
12/03 23:53, 1F

12/03 23:53, 6年前 , 2F
樣 戴著一段時間耳殼就痛 但一個多禮拜後就習慣了
12/03 23:53, 2F

12/03 23:53, 6年前 , 3F
個人建議可以再多戴一段時間試試看 如果真的無法就
12/03 23:53, 3F

12/03 23:53, 6年前 , 4F
換耳機吧
12/03 23:53, 4F

12/04 00:30, 6年前 , 5F
換小號耳塞,或者是像樓上說的
12/04 00:30, 5F

12/04 00:59, 6年前 , 6F
不知道這款跟ZS10比起來怎樣,當初被ZS10也是被塞滿
12/04 00:59, 6F

12/04 00:59, 6年前 , 7F
痛的不要不要的
12/04 00:59, 7F

12/04 01:10, 6年前 , 8F
本體太大,先調整一下角度看看吧,換掉可能暫時低
12/04 01:10, 8F

12/04 01:10, 6年前 , 9F
價位找不太到替代品...
12/04 01:10, 9F

12/04 04:02, 6年前 , 10F
太重了 換耳塞可以解決...
12/04 04:02, 10F

12/04 07:10, 6年前 , 11F
換小號耳塞+1,我最後換aet08的S號就解決了
12/04 07:10, 11F

12/04 08:17, 6年前 , 12F
感謝建議,我確實是用最小號耳塞,會再多習慣下
12/04 08:17, 12F

12/04 10:00, 6年前 , 13F
我帶AET07的耳塞帶到耳道超痛 後來改換SpinFit...
12/04 10:00, 13F

12/04 10:54, 6年前 , 14F
AS系列的形狀真的不太好戴,尤其東方人耳朵又比較小
12/04 10:54, 14F

12/04 10:54, 6年前 , 15F
QQ
12/04 10:54, 15F
文章代碼(AID): #1Tvdnb6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vdnb6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