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oweramp以及升級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帥到臉在痛)時間6年前 (2019/11/30 20:14), 6年前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SGCfMRb.jpg
預設是OpenSL ES輸出 但會被鎖死在16bit/48khz 如果改成hi-res輸出後 可以到24bit/192khz 但是手機的dac(AKM AK4377)就罷工了 雖然解析有提升 但變成沒什麼推力的感覺 去調了增益也沒有改善 想問有推薦的設置嗎 最近被R團圈粉了 還買了幾張專輯來聽 可是我的zs10的鼓聲和鈸聲都和人聲糊在一起 範例歌曲 https://youtu.be/VF3M6l9rsqs
https://youtu.be/RC9FavRz_Tc
最近找時間去加煒一趟 萬元內應該以挑哪些耳機來聽 求建議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18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9.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5116056.A.50E.html ※ 編輯: allen900727 (223.139.29.225 臺灣), 11/30/2019 20:20:13

11/30 20:41, 6年前 , 1F
手上沒AK4377可以測 不過ES9028C2M(LGG5)似乎沒遇到
11/30 20:41, 1F

11/30 20:41, 6年前 , 2F
你這問題 推測是AK4377不支援direct HD?
11/30 20:41, 2F

11/30 20:41, 6年前 , 3F
不過也很怪 你這樣為啥會有hires音訊輸出?
11/30 20:41, 3F
我猜應該是切換成cpu(s845)內建的的dac了

11/30 20:43, 6年前 , 4F
FH5
11/30 20:43, 4F

11/30 20:43, 6年前 , 5F
更推
11/30 20:43, 5F

11/30 20:43, 6年前 , 6F
耳罩
11/30 20:43, 6F
耳罩先別了哈哈 我很怕熱 ※ 編輯: allen900727 (223.139.29.225 臺灣), 11/30/2019 20:49:59 ※ 編輯: allen900727 (223.139.29.225 臺灣), 11/30/2019 20:50:29

11/30 22:45, 6年前 , 7F
我推聲海ie 400 pro 入手半個月聽起來很爽
11/30 22:45, 7F
之前有聽過40pro 原來還有400pro?!

11/30 23:03, 6年前 , 8F
試試看QoA Pink Lady
11/30 23:03, 8F
這個耳機好騷ww

12/01 00:28, 6年前 , 9F
你要把無餘裕增益打開,音量就正常了
12/01 00:28, 9F

12/01 00:28, 6年前 , 10F
開了感覺好像差不多@@

12/01 00:44, 6年前 , 11F
我以前用LG V10 也是跟原PO一樣
12/01 00:44, 11F

12/01 00:44, 6年前 , 12F
改Hi-Res就不能用內建DAC了
12/01 00:44, 12F
我覺得hi-res應該是繞過dac了 ※ 編輯: allen900727 (223.139.29.225 臺灣), 12/01/2019 09:42:22

12/01 18:01, 6年前 , 13F
我感覺用Poweramp音質還不如三星內建app...
12/01 18:01, 13F

12/01 23:32, 6年前 , 14F
那個 16-bit 48kHz 是你手機的預設輸出格式、把它當
12/01 23:32, 14F

12/01 23:33, 6年前 , 15F
成 Windows 的共用模式輸出格式只是手機沒給你選擇
12/01 23:33, 15F

12/01 23:33, 6年前 , 16F
Hi-Res 是 Poweramp 自已的 API 應該不是繞過 DAC
12/01 23:33, 16F
文章代碼(AID): #1TubqOK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ubqOK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