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衡一體機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哈哈)時間6年前 (2019/11/28 19:26), 6年前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的配置: 耳機:Xelemto+2.5京線/Final B3 喇叭:Genelec 8010A 錄音介面:Lexicon U22 隨身一體機:Apogee Groove 簡單說需要同時接平衡耳機和主動音箱 所以需要有XLR輸出/平衡耳機口 希望在操作上可以達到喇叭輸出和耳機輸出簡單順暢的切換 (U22的喇叭和耳機輸出只能同時出聲,但可分開調音量是優點) 然後偶爾電腦不開機也可以使用藍牙直接放音樂 研究了很多天有了以下幾位選手 想諮詢大家的意見,預算大概15000上下 1. 谷津QI 優點:整體評價不錯,幾無惡評/售後評價也高/阻尼可配合高低阻抗耳機 弱點:似乎解碼部分稍弱,價格稍高加遙控器快2W 2. Topping DX7pro 優點:ES9038pro/介面最完整/體積小 弱點:歡迎提供 3. SMSL SU-8 + SP200 優點:THX AAA-888/體積小 弱點:需要RCA轉XLR輸出給喇叭 4. Sabaj D5 優點:聽說就是SMSL代工板/無藍牙版的DX7pro 弱點:無藍牙/amazon含運含稅跟dx7pro差不多 上面幾款功能價格都差不多,評測的結果好像也都不錯 但似乎鮮少橫向評比的參考,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同時試過這幾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8.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940367.A.9F0.html ※ 編輯: kuoggyy (218.187.98.146 臺灣), 11/28/2019 19:26:22

11/28 21:02, 6年前 , 1F
看你在不在意ess hump
11/28 21:02, 1F

11/28 21:14, 6年前 , 2F
1.增益對耳機太大 2.輸出阻抗略高 3.就弱點
11/28 21:14, 2F
※ 編輯: kuoggyy (218.187.98.146 臺灣), 11/28/2019 23:04:53

11/29 11:30, 6年前 , 3F
不要sp200,review說sp200容易過推,不適合推耳道
11/29 11:30, 3F

11/29 11:30, 6年前 , 4F
耳機,或高敏低阻的耳機
11/29 11:30, 4F

11/29 11:31, 6年前 , 5F
sabaj 很熱
11/29 11:31, 5F

11/29 12:58, 6年前 , 6F
那好像只剩topping的選擇了,昨天看到一篇評論說iem
11/29 12:58, 6F

11/29 12:58, 6年前 , 7F
s 只建議使用低增益,感覺這種一體機都不太適合iems
11/29 12:58, 7F

11/29 12:58, 6年前 , 8F
...
11/29 12:58, 8F
文章代碼(AID): #1TtwxFd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wxFd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