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適合龐克、或是爛錄音的耳道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府城浪子)時間6年前 (2019/11/28 14:49), 6年前編輯推噓2(4217)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請推薦適合龐克、金屬(Metalcore、鞭金)或是爛錄音(類似椎名林檎或瞪鞋類)的耳道 預算12K,不限一二手、大陸複刻等 首重低頻,希望量多質好,俐落的雙踏及有張力的bass 恩~最麻煩的應該是這邊 如果bass和鼓量少,那吉他刷下去就容易又乾又刺,氣勢也上不來,但一般低頻較多的就容易變糊變拖... 中頻部分,不過薄,希望多少能夠Cover點錄音的不足 人聲部分也沒太大要求,不要過於前置而擋住樂器發揮即可 高頻部分,不昏暗、延升自然,中性表現即可,畢竟不是聽小提琴或鋼琴 音場、解析就符合價位標準即可 主力耳道是板上推薦過的MC846(已換線),平常對於流行、輕搖滾、原聲帶等,還蠻受用的 但上周參加Fireball,high完兩天,喚回塵封已久的龐克魂後 MC846就無法滿足我了,重解析、偏中高頻的調音,搭配上錄音很有個性(很爛)的龐克,根本是在摧殘耳朵...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 -- 早知道就取56ID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1.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923763.A.FBF.html

11/28 14:53, 6年前 , 1F
CKR100
11/28 14:53, 1F

11/28 15:36, 6年前 , 2F
林檎爛錄音?!
11/28 15:36, 2F
我覺得組團時,品質真的有下降啊

11/28 15:36, 6年前 , 3F
有fireball有推 龐克仔推個fiio fh5目前run低頻很
11/28 15:36, 3F

11/28 15:36, 6年前 , 4F
夠又不糊
11/28 15:36, 4F
筆記下

11/28 15:56, 6年前 , 5F
錄音爛(X),耳機調得不好(O)
11/28 15:56, 5F

11/28 16:04, 6年前 , 6F
她的是特意想要呈現的效果,不是錄音錄得差
11/28 16:04, 6F

11/28 16:13, 6年前 , 7F
根據我的經驗 我覺得你可以試看看換個播放器 推力加
11/28 16:13, 7F

11/28 16:13, 6年前 , 8F
強看看有沒有改善
11/28 16:13, 8F

11/28 16:20, 6年前 , 9F
不然對岸淘xelento試看看也不錯
11/28 16:20, 9F
爆預算啦 ※ 編輯: chu90016 (49.216.51.138 臺灣), 11/28/2019 16:22:11 ※ 編輯: chu90016 (49.216.51.138 臺灣), 11/28/2019 16:22:47 ※ 編輯: chu90016 (49.216.51.138 臺灣), 11/28/2019 16:28:00

11/28 16:32, 6年前 , 10F
若真覺得錄音有問題,用 DSP 處理補救比搞硬體快
11/28 16:32, 10F

11/28 16:36, 6年前 , 11F
照片照糊了想換隻手機看用不同螢幕看會不會改善
11/28 16:36, 11F

11/28 16:36, 6年前 , 12F
還是開個修圖程式補救比較實在?
11/28 16:36, 12F
DAP也有這功能?

11/28 16:40, 6年前 , 13F
林檎爛錄音? 林檎和東京事變的音風格你應該聽不慣
11/28 16:40, 13F
※ 編輯: chu90016 (49.217.34.68 臺灣), 11/28/2019 17:20:07

11/28 17:24, 6年前 , 14F
的確有可能是我不習慣事變的風格而已
11/28 17:24, 14F

11/28 17:25, 6年前 , 15F
但尷尬的是我用電腦叭聽的比用耳機舒服多了,所以想
11/28 17:25, 15F

11/28 17:25, 6年前 , 16F
解決這狀況
11/28 17:25, 16F

11/28 18:03, 6年前 , 17F
可以問MC846是換哪條線嗎?
11/28 18:03, 17F
DIY的單晶銅&鍍金頭

11/28 19:33, 6年前 , 18F
我以為你的爛錄音是lofi,結果竟然是林檎
11/28 19:33, 18F

11/28 19:34, 6年前 , 19F
蹬鞋大團的remastered其實也沒差啊
11/28 19:34, 19F
瞪團我只能用叭聽,耳機都GG ※ 編輯: chu90016 (49.217.34.68 臺灣), 11/28/2019 19:49:36

11/28 19:50, 6年前 , 20F
一開始猜錄音問題是因為黨大會,座禪高潮這些live反
11/28 19:50, 20F

11/28 19:50, 6年前 , 21F
而比cd好聽?!
11/28 19:50, 21F

11/28 19:50, 6年前 , 22F
而且看到粉絲也有人討論
11/28 19:50, 22F

11/28 19:53, 6年前 , 23F
一二期團員錄音風格不同
11/28 19:53, 23F
※ 編輯: chu90016 (49.217.34.68 臺灣), 11/28/2019 19:55:13
文章代碼(AID): #1Ttstp-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stp-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