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剛收到DT6 Pro及NX7 Pro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KK)時間6年前 (2019/11/28 11:5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兩天剛收到DT6 Pro,先開個箱 https://i.imgur.com/Xjc58hM.jpg
https://i.imgur.com/z4mpR2X.jpg
另外也收到NX7 Pro了 https://i.imgur.com/OUJYoEi.jpg
目前都還在煲機跟尋找適當的線及耳套中, 預計過一兩週發個聽感以及跟DT6 NX7的對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39.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913463.A.598.html

11/28 12:00, 6年前 , 1F
喔喔 都來到Pro了,期待分享。
11/28 12:00, 1F

11/28 12:04, 6年前 , 2F
聽說DT6 pro會分屍,小心
11/28 12:04, 2F

11/28 12:36, 6年前 , 3F
期待NX7 Pro心得
11/28 12:36, 3F

11/28 14:35, 6年前 , 4F
DT6 PRO的線比DT6的看起來好不少XD
11/28 14:35, 4F

11/28 15:03, 6年前 , 5F
nx7 pro的線看起來也有進步
11/28 15:03, 5F

11/28 20:18, 6年前 , 6F
期待DT6P
11/28 20:18, 6F
文章代碼(AID): #1TtqMtM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qMtM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