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RN V90 兩個月簡單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安妮)時間6年前 (2019/11/28 11:45), 6年前編輯推噓22(22013)
留言35則, 1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前言】 大家早,其實這篇開箱心得在10月初就想寫 結果被各種事情拖,加上後來覺得這種便宜玩具應該不需要心得吧? (X 之後看到又有幾篇V90心得,決定還是寫一篇簡短的文 【正文】 在買V90以前,服役的是V80,我對V80的評價還算不錯 也陪伴了我一年多的時間,不過最大的問題就在:高頻實在太刺了 對,聽久了或許覺得還好啊沒那麼誇張,但跟朋友的ZSN之類一比較 V80的高頻不是清亮而是刺,加上我幾乎都聽日系女聲的歌... 於是萌生了想稍微升級的想法,當時各廠廝殺 KZ ZSX、CCA C12、TRN V90,三者之間猶豫 看到greg7575大三副耳機都有買的心得文後,決定再給TRN一次機會,入手V90 順帶一提在某皮買還比淘X還便宜而且送一條八股金色銀銅混編線(V80就是配這條在聽) 【開箱】 包裝精簡,比V80的包裝小很多,送八股金色銀銅混編線、海綿耳塞、耳掛、收納盒 https://i.imgur.com/dsVAeDM.jpg
有兩色可選,我選藏青色,質感不錯,LOGO也重新設計過,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https://i.imgur.com/FvWgvBV.jpg
V90 V80比較,開孔的位置形狀不一樣,V90體積更小了 然後V80有點"階梯"設計,V90是"圓滑"過渡設計,配戴感更佳 https://i.imgur.com/xPKI0wt.jpg
https://i.imgur.com/MTOlvTG.jpg
其它角度 https://i.imgur.com/cjYNstM.jpg
https://i.imgur.com/LHwbAtN.jpg
最後換上八股金色銀銅混編+Spinfit CP145,完成 https://i.imgur.com/31HHkmc.jpg
【聽感】 玄學的部分來了 (X 簡略的敘述一下V90聽感 設備:iPad Pro 11" 音樂:CD轉ALAC 轉接線:Apple原廠3.5轉接 1.HIMEHINA『ヒバ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uyMKs0n3Q
初聽就覺得人聲比V80更靠近,包圍感強,BASS聲音變得更立體 這低頻強化了很多啊!下潛度比V80深 重點是高頻不會刺了,感動哭 2.TRUE『Sincere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wph0dv9E6U
人聲說不上毒或甜,我覺得是清晰又有點偏暖,中頻不會有凹陷 小提琴的聲音亮,各個樂器不會搶戲,定位還算清楚 3.Roselia『Ringing Blo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18HffR8Zs
那個雙踏好爽,真D爽 鼓點乾淨俐落,鋼琴聲不拖泥帶水 【結論】 V90整體表現實在出乎我意料的好,突然覺得V80像試作品 無論是低頻強化、配戴感、還有修正的高頻 這次升級的確很值得,以千元附近價位來說非常推薦! 感謝各位收看 (*>△<) --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912748.A.7BC.html

11/28 12:12, 6年前 , 1F
不錯
11/28 12:12, 1F
滿不錯,感受到科技的進步

11/28 12:34, 6年前 , 2F
推心得
11/28 12:34, 2F
謝謝

11/28 12:44, 6年前 , 3F
手上有V10跟V80來推心得
11/28 12:44, 3F
TRN真的是用心的廠商,期待不斷進步

11/28 13:32, 6年前 , 4F
推推,我也覺得好讚
11/28 13:32, 4F
V90很雜食,聽得很順,1000多元竟有如此實力,真可怕 遙想當年剛入坑,1000元只能買垃圾...

11/28 15:06, 6年前 , 5F
推心得~我也是買了v90覺得非常不錯
11/28 15:06, 5F
好耳機就該如使此,分享給大家 V90絕對是盲狙也不後悔的選擇

11/28 15:58, 6年前 , 6F
V90 路過 一開始就用TRN的海綿塞 舒服是舒服可是
11/28 15:58, 6F

11/28 15:58, 6年前 , 7F
聽了一個月覺得這耳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厲害 某天
11/28 15:58, 7F

11/28 15:58, 6年前 , 8F
換回矽膠塞之後才感受到他真正的實力 爽用中
11/28 15:58, 8F
原廠耳塞我戴不習慣,不舒服,換了Spinfint後好很多 推薦CP145,我用M號,大小建議去耳機店試戴,加煒有各種耳塞

11/28 16:06, 6年前 , 9F
下一隻可以換7hz i77 pro
11/28 16:06, 9F
看了下感覺不錯,但MMCX...PASS XD

11/28 16:35, 6年前 , 10F
我有買v80左耳沒問題 右耳會卡到耳朵的軟骨 戴久會
11/28 16:35, 10F

11/28 16:35, 6年前 , 11F
不舒服QQ 不知v90會好一點嗎 有人可以借試聽嗎 台北
11/28 16:35, 11F
中部的話可以找我,北部只能看其它版友惹

11/28 17:33, 6年前 , 12F
看了心癢癢
11/28 17:33, 12F
點開你的購物網站,下單吧 XD

11/28 18:27, 6年前 , 13F
想買cp360可是一包兩種尺寸 難過
11/28 18:27, 13F
只能看有沒有人能一起分了,或是買半卡的

11/28 18:46, 6年前 , 14F
也想買來打射擊遊戲用
11/28 18:46, 14F
沒玩射擊遊戲,不知道空間辨位的效果如何 XD

11/28 19:52, 6年前 , 15F
本來是想要知道耳道玩PUBG的效果,沒想到收到一支好
11/28 19:52, 15F

11/28 19:52, 6年前 , 16F
耳機
11/28 19:52, 16F

11/28 19:53, 6年前 , 17F
pubg和音樂的表現都很讓我滿意
11/28 19:53, 17F
恭喜找到喜歡的耳機

11/28 20:30, 6年前 , 18F
同是V90使用者,推一個!
11/28 20:30, 18F

11/28 20:30, 6年前 , 19F
沒屋頂可以找到補差價,改送16股鍍銀線。
11/28 20:30, 19F
16股那個看起來好猛 XD 我木耳,覺得8股很好聽了

11/28 20:31, 6年前 , 20F
可以私一下 哪裡買的嗎xd包括換什麼矽膠之類的 我
11/28 20:31, 20F

11/28 20:31, 6年前 , 21F
不太懂耳機方面還在摸索
11/28 20:31, 21F
蝦X買的,不過我當初買的那家已沒供貨 你要找其他家看看,差不多1500上下 耳塞見人見智了,我習慣Spinfit帶給我的舒適感

11/28 20:34, 6年前 , 22F
同賣場可買半卡的cp360 https://i.imgur.com/FMxMRu
11/28 20:34, 22F

11/28 20:34, 6年前 , 23F
L.png
11/28 20:34, 23F

11/28 20:34, 6年前 , 24F
對啊,用不到整張可以只買半卡就好 不過耳塞也是消耗品,其實買一張也還好

11/28 21:04, 6年前 , 25F
用家路過同推~ V90在這個價位的聲音表現確實很超值
11/28 21:04, 25F
調音剛好合我胃口,做工也不錯

11/28 21:06, 6年前 , 26F
悲劇 我剛剛去試完 SF不適合我的左耳 怎麼戴都空空
11/28 21:06, 26F

11/28 21:06, 6年前 , 27F
的 店員叫我放棄
11/28 21:06, 27F

11/28 22:44, 6年前 , 28F
回家下了一組EPRO到貨再試試看
11/28 22:44, 28F
還好有去試 XD 每個人耳型都不一樣,真的要試戴才知道

11/28 23:17, 6年前 , 29F
推 這支聲音超值 外觀又不像chifi常見的土砲感
11/28 23:17, 29F

11/28 23:18, 6年前 , 30F
耳塞換上AET07 低頻的質跟量都會再提升
11/28 23:18, 30F
有人嫌新LOGO醜 XDDDDD 我覺得還好啦,反正聲音最重要 AET07沒試過,以後再看看

11/29 01:06, 6年前 , 31F
V90用戶+1 低頻尤其滿意
11/29 01:06, 31F
我覺得這低頻很夠了,再多就不喜歡 稍微寬鬆感卻不失力道也不會糊,讚

11/29 21:01, 6年前 , 32F
本來用zenfone5z直插聽v90覺得比v80好一點而已,直
11/29 21:01, 32F

11/29 21:01, 6年前 , 33F
到我換上es100推,不小心發現了一個新的世界...
11/29 21:01, 33F
華碩手機可是出了名的底噪製造機 XD 華碩手機一定要先關掉音效魔術師那個垃圾功能 所以說好的播放器也很重要

11/30 11:01, 6年前 , 34F
V90+1,好耳機
11/30 11:01, 34F
好耳機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11/30 16:27, 6年前 , 35F
可以買來運動的時候聽!
11/30 16:27, 35F
運動建議無線比較好吧?有線的都有聽診器效應 ※ 編輯: Annex (115.82.187.26 臺灣), 12/01/2019 14:29:12
文章代碼(AID): #1TtqBiU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qBiU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