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開箱BGVP ES1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yatoyan)時間6年前 (2019/11/29 00:28),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開箱文就放這邊了 之前高雄耳機展的時候無聊亂聽,不小心中槍了這個耳機, 一直等到這支在1111開始發售的時候才終於入手。 https://imgur.com/EBdTkTU.jpg
https://imgur.com/V6y9mbz.jpg
https://imgur.com/xq7siaw.jpg
本體的外觀可以自選,接腳可以自選MMCX or 0.78pin 耳機線的部分是直接標配(?)他們的7N黑羅蘭單晶銅升級線 https://imgur.com/dJ5nPYl.jpg
本體的部分是有三個開關可以切換 https://imgur.com/lw0gXsD.jpg
分別是 動態 低音 高音 與手上的ATH-LS70用這首歌rain of blossoms來比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Ip7VFHbfM
LS70聽這首的感覺,就像是在櫻花樹下聽著樂團在演唱; 在動態 低音 高音都是OFF的情況下, ES12聽起來竟玵是,看著整個櫻花森林的花在飄落,歌聲跟著風在傳遞, 可是四處卻看不到樂團在唱歌,有種眼睛明亮了起來,四處都開闊了的感覺。 這也是當初在耳機展的時候喜歡上了這耳機的原因, 說起來,就是這耳機聽起來的風景就像是在室外聽空氣中的歌聲那樣 不過這耳機,高音ON的時候,那個鼓手打鈸的聲音會非常明顯 明顯到有點刺耳,不和我的調性,所以捨棄不用的情況下, 動態(這是什麼我還不知道) 和 低音 ON的時候, 這耳機聽起來的風景就變成了像是在電影院聽音樂的那種飽和感(? 目前兩種口味聽起來的結論, 聽水瀨祈的時候用室內風格; 聽水樹奈奈的就用室外風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119.2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958508.A.E0D.html

11/29 01:35, 6年前 , 1F
這個品牌的高階好像很冷門,倒是低階不少人買
11/29 01:35, 1F

11/29 09:20, 6年前 , 2F
羨慕推
11/29 09:20, 2F
文章代碼(AID): #1Tt_Miu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_Miu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