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AC接FX-AUDIO DAC-X6 DAC值得嗎?
我是MAC使用者,目前耳機使用DT 990 pro 250歐姆
目前使用內建耳機孔輸出,大致上都滿意,只是音量都要開到最大
N年前去某家耳機店,老闆說mac的耳機直出音質還真好,甚至不太需要DAC了
由於這台沒有店家可以試聽,好奇版上有沒有mac + X6 or X6C
想知道這台值得買嗎?解析力、推力增加後會改善很多?
常聽音樂類型:非人聲都愛
電影配樂、大小編制古典、電音混音
低頻愛好者、偏監聽類的音樂
或是有同好可以借我試聽一下,我可以贈送超好喝的咖啡豆(自烘)一包
大台北都可,先感謝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822644.A.499.html
推
11/27 11:05,
6年前
, 1F
11/27 11:05, 1F
請問調gain的好處是?
推
11/27 11:41,
6年前
, 2F
11/27 11:41, 2F
推
11/27 12:01,
6年前
, 3F
11/27 12:01, 3F
→
11/27 12:06,
6年前
, 4F
11/27 12:06, 4F
推
11/27 12:16,
6年前
, 5F
11/27 12:16, 5F
推
11/27 12:16,
6年前
, 6F
11/27 12:16, 6F
同感,真沒底噪
→
11/27 12:16,
6年前
, 7F
11/27 12:16, 7F
推
11/27 12:25,
6年前
, 8F
11/27 12:25, 8F
→
11/27 12:25,
6年前
, 9F
11/27 12:25, 9F
→
11/27 12:25,
6年前
, 10F
11/27 12:25, 10F
→
11/27 12:25,
6年前
, 11F
11/27 12:25, 11F
推
11/27 12:43,
6年前
, 12F
11/27 12:43, 12F
您賣掉了嗎?
※ 編輯: bcow (60.248.18.201 臺灣), 11/27/2019 13:11:51
推
11/27 17:58,
6年前
, 13F
11/27 17:58,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