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MAC接FX-AUDIO DAC-X6 DAC值得嗎?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背包牛)時間6年前 (2019/11/27 10:44), 6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是MAC使用者,目前耳機使用DT 990 pro 250歐姆 目前使用內建耳機孔輸出,大致上都滿意,只是音量都要開到最大 N年前去某家耳機店,老闆說mac的耳機直出音質還真好,甚至不太需要DAC了 由於這台沒有店家可以試聽,好奇版上有沒有mac + X6 or X6C 想知道這台值得買嗎?解析力、推力增加後會改善很多? 常聽音樂類型:非人聲都愛 電影配樂、大小編制古典、電音混音 低頻愛好者、偏監聽類的音樂 或是有同好可以借我試聽一下,我可以贈送超好喝的咖啡豆(自烘)一包 大台北都可,先感謝各位前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8.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822644.A.499.html

11/27 11:05, 6年前 , 1F
我是不太建議買不能調gain值的耳擴給DT 990 pro用
11/27 11:05, 1F
請問調gain的好處是?

11/27 11:41, 6年前 , 2F
至少聲音會變大
11/27 11:41, 2F

11/27 12:01, 6年前 , 3F
預算2K建議純擴SMSL sApII PRO 尚可
11/27 12:01, 3F

11/27 12:06, 6年前 , 4F
FX-AUDIO DAC-X6 DAC不怎麼樣 平價機先求低躁
11/27 12:06, 4F

11/27 12:16, 6年前 , 5F
因為你值得
11/27 12:16, 5F

11/27 12:16, 6年前 , 6F
Mac聽耳罩是比較沒有底噪的
11/27 12:16, 6F
同感,真沒底噪

11/27 12:16, 6年前 , 7F
省起來直上萬元一體機卡實在
11/27 12:16, 7F

11/27 12:25, 6年前 , 8F
用這台推力有變大,背景也變得較黑,解析的話,應該
11/27 12:25, 8F

11/27 12:25, 6年前 , 9F
說因為背景變黑能聽出更多的東西,不過比起萬元一體
11/27 12:25, 9F

11/27 12:25, 6年前 , 10F
機來說還是直上比較有感w 如果之後還會再升級就直接
11/27 12:25, 10F

11/27 12:25, 6年前 , 11F
買萬元級的吧XD
11/27 12:25, 11F

11/27 12:43, 6年前 , 12F
這台我買過..他的聲音比主機板內建音效卡還糟糕
11/27 12:43, 12F
您賣掉了嗎? ※ 編輯: bcow (60.248.18.201 臺灣), 11/27/2019 13:11:51

11/27 17:58, 6年前 , 13F
當然賣掉了
11/27 17:58, 13F
文章代碼(AID): #1TtUBqI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UBqI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