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zx300配z7m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蛋頭恩)時間6年前 (2019/11/27 00:27), 6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是用1650cu在聽的 想要更廣闊的音場 目前是有在關注z7m2 想問的是zx300會不會推不動呢 但說實在推不推的動我也不了解 目前是有聽過一次了 覺得音場好像也不是提升很多? 三頻的部分是覺得這隻還滿ok的 不過旁邊的大奶罩感覺更合我胃口XD 目前沒預算只能先飲恨了... 還是各位有什麼推的耳罩呢 20000以下 音場表現比較好的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49.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85677.A.D79.html

11/27 00:48, 6年前 , 1F
如果不是很急……存錢直上是最好的選擇,畢竟你都試
11/27 00:48, 1F

11/27 00:48, 6年前 , 2F
聽過了的話你買了Z7M2後還是會對Z1R念念不忘
11/27 00:48, 2F
了解 感謝解答

11/27 00:54, 6年前 , 3F
推不動,要上擴,就算是金磚,也還是要上擴
11/27 00:54, 3F
我也有想過要上擴 但對於這部分的知識比較不足 不敢輕易下手 ※ 編輯: sam24168 (42.75.149.240 臺灣), 11/27/2019 00:58:57

11/27 07:46, 6年前 , 4F
別想了,台機也很難能搞好Z7(m2)的
11/27 07:46, 4F

11/27 07:46, 6年前 , 5F
建議乾脆上Z1R不然就跳別家
11/27 07:46, 5F

06/05 12:59, , 6F
z7不要和z1r AB test...要不然就會手滑帶z1r回家...
06/05 12:59, 6F
文章代碼(AID): #1TtLADrv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LADrv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