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zx300配z7m2
各位大大好
小弟目前是用1650cu在聽的
想要更廣闊的音場
目前是有在關注z7m2
想問的是zx300會不會推不動呢
但說實在推不推的動我也不了解
目前是有聽過一次了
覺得音場好像也不是提升很多?
三頻的部分是覺得這隻還滿ok的
不過旁邊的大奶罩感覺更合我胃口XD 目前沒預算只能先飲恨了...
還是各位有什麼推的耳罩呢
20000以下 音場表現比較好的
再次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49.2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85677.A.D79.html
→
11/27 00:48,
6年前
, 1F
11/27 00:48, 1F
→
11/27 00:48,
6年前
, 2F
11/27 00:48, 2F
了解 感謝解答
→
11/27 00:54,
6年前
, 3F
11/27 00:54, 3F
我也有想過要上擴 但對於這部分的知識比較不足 不敢輕易下手
※ 編輯: sam24168 (42.75.149.240 臺灣), 11/27/2019 00:58:57
→
11/27 07:46,
6年前
, 4F
11/27 07:46, 4F
→
11/27 07:46,
6年前
, 5F
11/27 07:46, 5F
推
06/05 12:59, , 6F
06/05 12:59,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