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鐵殼 真的好有效!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伊恩柒佰波羅)時間6年前 (2019/11/26 21:31), 6年前編輯推噓15(15017)
留言32則, 2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原本的設備是 爛的炸的筆電 | micro usb | mojo | 對錄線 | phatlab sassy | HD600 重點是那個筆電,常常會讓系統發出ㄘㄘ的噪音,氣到我想在換其他器材前先組一台尚屬穩定的桌機(朋友看到我的中階單子卻衝旗艦電供表示問號) 但是集氣途中因為筆電只有三個usb孔實在不夠用,想說乾脆買個鐵殼來看看能不能順便治標 結果!結果!真的解決了擾人的聲音(好像還有一點,希望之後上電訊分離能完全解決) 除此之外,聲音變得乾淨、立體很多,就聲音的升級幅度而言,大概有整套換成一台布魯克林這麼多吧 1700 : 65000 賺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Desir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75062.A.B64.html

11/26 21:33, 6年前 , 1F
那小布布給我
11/26 21:33, 1F
小布布還沒到手,等我捏D8....k

11/26 21:38, 6年前 , 2F
我也覺得滿有效的 喇叭聲音也更清XD 另外電訊分離是
11/26 21:38, 2F

11/26 21:38, 6年前 , 3F
必須的
11/26 21:38, 3F

11/26 21:40, 6年前 , 4F
mojo不是電池供電嗎?上鐵殼也有差?求解
11/26 21:40, 4F
鐵殼處理的是訊號進入的部分不是電源的啊 ※ 編輯: hpw841031 (49.216.16.156 臺灣), 11/26/2019 21:44:07

11/26 21:45, 6年前 , 5F
另外我mojo電池也差不多快掛了所以都插著充電線用
11/26 21:45, 5F
※ 編輯: hpw841031 (49.216.16.156 臺灣), 11/26/2019 21:46:45

11/26 21:46, 6年前 , 6F
該買個分離線上線電了(X
11/26 21:46, 6F

11/26 21:52, 6年前 , 7F
推樓上XD
11/26 21:52, 7F

11/26 22:12, 6年前 , 8F
訊號也是靠電傳輸的壓
11/26 22:12, 8F
人也是靠電傳輸的壓,自從我插惹線電考試都考一百分餒

11/26 22:26, 6年前 , 9F
請問原PO是買benevo的2.0 hub嗎?之前看板上推3.0的
11/26 22:26, 9F

11/26 22:27, 6年前 , 10F
不知除了介面以外差在哪裡,聽原PO描述感覺不錯
11/26 22:27, 10F
2.0沒錯,我只是照著911大的文買而已,c牌跟3.0的都有點貴,我還在集氣QQ

11/26 22:48, 6年前 , 11F
加上電訊分離會更有感喔!!
11/26 22:48, 11F

11/26 23:09, 6年前 , 12F
要不是我懶,也想弄一個。 看一下教學,恩…先來去
11/26 23:09, 12F

11/26 23:09, 6年前 , 13F
睡了。
11/26 23:09, 13F

11/26 23:35, 6年前 , 14F
911大之前有整理一篇#1ST2GQKd
11/26 23:35, 14F

11/26 23:55, 6年前 , 15F
接USB DDC有用嗎 長的像隨身碟那種的不能外接電源
11/26 23:55, 15F

11/26 23:58, 6年前 , 16F
唉這就是為什麼USB是很爛的介面...........
11/26 23:58, 16F

11/27 00:41, 6年前 , 17F
試試看把USB供電的腳位遮掉 搞不好連鐵殼都不用買
11/27 00:41, 17F

11/27 00:42, 6年前 , 18F
畢竟mojo靠電池供電
11/27 00:42, 18F

11/27 01:04, 6年前 , 19F
弄個鐵殼還是不錯的 就算不供電分離也有幫助
11/27 01:04, 19F

11/27 01:16, 6年前 , 20F
之前也是先買鐵殼有感後就立馬把電訊分離也搞了,
11/27 01:16, 20F

11/27 01:16, 6年前 , 21F
推一個
11/27 01:16, 21F

11/27 01:53, 6年前 , 22F
感覺很實用 我接pc也很多噪音
11/27 01:53, 22F

11/27 03:19, 6年前 , 23F
不過就是1跟0,一切都是幻覺(戰)
11/27 03:19, 23F

11/27 05:29, 6年前 , 24F
請問買m-dac mini這種分離的是不是就沒這些問題了
11/27 05:29, 24F

11/27 05:29, 6年前 , 25F
11/27 05:29, 25F

11/27 06:19, 6年前 , 26F
分離在哪?你只用它的藍牙來連接才算分離 但是藍牙
11/27 06:19, 26F

11/27 06:19, 6年前 , 27F
天生就...
11/27 06:19, 27F
※ 編輯: hpw841031 (49.216.16.156 臺灣), 11/27/2019 07:55:27 ※ 編輯: hpw841031 (49.216.16.156 臺灣), 11/27/2019 07:56:58

11/27 10:07, 6年前 , 28F
裝一米銅棒入地下然後接線,效果更增
11/27 10:07, 28F

11/27 10:53, 6年前 , 29F
我在跟你認真講喔
11/27 10:53, 29F
了解,其實我上面的意思是mojo有訊號跟充電兩個孔,鐵殼那條是進入訊號那孔所以電池不影響

11/27 11:23, 6年前 , 30F
數位不就0跟1 資料沒錯誤 哪會有差了
11/27 11:23, 30F

11/27 11:36, 6年前 , 31F
這倒是 怪力亂神!
11/27 11:36, 31F
※ 編輯: hpw841031 (49.216.16.156 臺灣), 11/27/2019 12:09:22

11/28 20:35, 6年前 , 32F
竟然對筆電雜音有用 感謝心得~
11/28 20:35, 32F
文章代碼(AID): #1TtIaMj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IaMj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