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lo m6 使用 Amazon Music HD的小問題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QQ)時間6年前 (2019/11/26 20:4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安卓用Amazon Music HD比ios差異太大,但我的ios device只有iPhone SE,聽歌一下就沒電,也沒有辦法連結LDAC,所以入手了Filo M6。 Filo M6除了官網上放的版本外,經過實測可以安裝Amazon Music HD版本 解決如何使用日版的帳號登入的方法很簡單,語言改日文,地區改日本,時區選東京 即可登入,無須使用VPN 登入成功後會出現閃退或APP無回應黑畫面,此時請重開機並再次開啟程式,如果還是卡頓,建議移除安裝其他app(我自己是只有留Filo Music),app的反應會有明顯改善。 如果更改音質預設為最高音質後遇到歌曲一直無法載入,請先下載一首Ultra HD的歌曲,下載完成後重開機,進入app到下載完成列表播放該歌曲,再去選其他你要播放的歌曲,即可正常播放。 但每次切換wifi時都有可能遇到該問題,建議Ultra HD歌曲盡量以下載後再播放為主。 M7 M11的歌曲無法載入可參考使用該方法,但不保證成功 PS:LDAC 播放Ultra HD前需要先去Filo Music找尋一首DSD或其他高音質檔案播放,再切換到Amazon Music HD播放,但仍有一定機率失敗.... P.S.2: sumika的歌不知為何都只有SD,明明其他索尼的歌手在Amazon Music至少都有HD...... P.S.3 近日應該會開Amazon Music HD的團購,因為尚未在本版有發買賣文的資格,屆時會在合購版發文,還請有興趣的版友參與~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1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4.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72061.A.8F2.html

11/26 20:43, 6年前 , 1F
推 想要團購+1
11/26 20:43, 1F

11/26 22:02, 6年前 , 2F
所以你是用這個當成iphone的ldac發射器?
11/26 22:02, 2F

11/26 23:00, 6年前 , 3F
我現在是用安卓當熱點 這台當dap直出,只有充電的時
11/26 23:00, 3F

11/26 23:00, 6年前 , 4F
候會開藍芽搭配山靈m0收ldac
11/26 23:00, 4F

11/27 00:16, 6年前 , 5F
想請問M6可以裝YouTube Music App嗎?
11/27 00:16, 5F

11/27 01:12, 6年前 , 6F
不行,就算硬裝也沒有GMS 登入不了會員帳號
11/27 01:12, 6F

11/27 14:56, 6年前 , 7F
感謝樓主回覆,看來要用YT Music還是只能選藍牙擴了
11/27 14:56, 7F

11/27 16:10, 6年前 , 8F
這台也可以當藍芽擴阿 而且youtube music最高音質也
11/27 16:10, 8F

11/27 16:10, 6年前 , 9F
才256k....
11/27 16:10, 9F

11/28 09:00, 6年前 , 10F
哦哦那可以考慮耶!謝謝!我知道也才256k,但我很喜
11/28 09:00, 10F

11/28 09:00, 6年前 , 11F
歡它的影片整合功能,有些Live都可以直接聽。
11/28 09:00, 11F
文章代碼(AID): #1TtHrTZ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HrTZ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