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lo m6 使用 Amazon Music HD的小問題跟
因為安卓用Amazon Music HD比ios差異太大,但我的ios device只有iPhone SE,聽歌一下就沒電,也沒有辦法連結LDAC,所以入手了Filo M6。
Filo M6除了官網上放的版本外,經過實測可以安裝Amazon Music HD版本
解決如何使用日版的帳號登入的方法很簡單,語言改日文,地區改日本,時區選東京
即可登入,無須使用VPN
登入成功後會出現閃退或APP無回應黑畫面,此時請重開機並再次開啟程式,如果還是卡頓,建議移除安裝其他app(我自己是只有留Filo Music),app的反應會有明顯改善。
如果更改音質預設為最高音質後遇到歌曲一直無法載入,請先下載一首Ultra HD的歌曲,下載完成後重開機,進入app到下載完成列表播放該歌曲,再去選其他你要播放的歌曲,即可正常播放。
但每次切換wifi時都有可能遇到該問題,建議Ultra HD歌曲盡量以下載後再播放為主。
M7 M11的歌曲無法載入可參考使用該方法,但不保證成功
PS:LDAC 播放Ultra HD前需要先去Filo Music找尋一首DSD或其他高音質檔案播放,再切換到Amazon Music HD播放,但仍有一定機率失敗....
P.S.2: sumika的歌不知為何都只有SD,明明其他索尼的歌手在Amazon Music至少都有HD......
P.S.3 近日應該會開Amazon Music HD的團購,因為尚未在本版有發買賣文的資格,屆時會在合購版發文,還請有興趣的版友參與~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19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204.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72061.A.8F2.html
推
11/26 20:43,
6年前
, 1F
11/26 20:43, 1F
推
11/26 22:02,
6年前
, 2F
11/26 22:02, 2F
→
11/26 23:00,
6年前
, 3F
11/26 23:00, 3F
→
11/26 23:00,
6年前
, 4F
11/26 23:00, 4F
推
11/27 00:16,
6年前
, 5F
11/27 00:16, 5F
→
11/27 01:12,
6年前
, 6F
11/27 01:12, 6F
推
11/27 14:56,
6年前
, 7F
11/27 14:56, 7F
→
11/27 16:10,
6年前
, 8F
11/27 16:10, 8F
→
11/27 16:10,
6年前
, 9F
11/27 16:10, 9F
推
11/28 09:00,
6年前
, 10F
11/28 09:00, 10F
→
11/28 09:00,
6年前
, 11F
11/28 09:00, 1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