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適合SONY IER-M9的DAC
各位發燒友大家好,我的M9原先是搭配黑磚接4.4端子使用
不過常聽線上串流(apple music),黑磚越來越少用就賣出了
現在是使用手機(note 10+)搭配moshi 3.5轉接頭接M9使用
越聽越覺得怪(悶?),所以想請教大家是否有合適的DAC可搭配M9使用呢?
預算約5萬以內
因為主要訊源還是以手機為主
之前爬文有看到FiiO的Q5s應該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但附近沒有店家可以試聽,不知道是否有版友能夠分享心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67255.A.D29.html
※ 編輯: cyndiyoyo (36.224.242.158 臺灣), 11/26/2019 19:23:21
推
11/26 19:31,
6年前
, 1F
11/26 19:31, 1F
還是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推
11/26 19:38,
6年前
, 2F
11/26 19:38, 2F
之前有看FiiO M11,但好像沒有支援apple music?
推
11/26 19:42,
6年前
, 3F
11/26 19:42, 3F
謝謝回覆,但換手機可能就無法了,因為很習慣用note系列的筆@@"
→
11/26 19:42,
6年前
, 4F
11/26 19:42, 4F
謝謝,換手機先不考慮了@@"
→
11/26 19:42,
6年前
, 5F
11/26 19:42, 5F
推
11/26 20:51,
6年前
, 6F
11/26 20:51, 6F
→
11/26 20:51,
6年前
, 7F
11/26 20:51, 7F
→
11/26 20:52,
6年前
, 8F
11/26 20:52, 8F
XDD 抱歉我內文忘了再標註是SONY的M9
推
11/26 20:54,
6年前
, 9F
11/26 20:54, 9F
好,等ZX507上市我再去試看看
推
11/26 21:05,
6年前
, 10F
11/26 21:05, 10F
推
11/26 21:09,
6年前
, 11F
11/26 21:09, 11F
哈,那時覺得用藍芽連黑磚好麻煩,賣了才發現直桶音質有差T_T
推
11/26 21:11,
6年前
, 12F
11/26 21:11, 12F
→
11/26 21:11,
6年前
, 13F
11/26 21:11, 13F
推
11/26 21:13,
6年前
, 14F
11/26 21:13, 14F
好喔,謝謝你的推薦,我再看看附近的音響店有沒有得試聽!
※ 編輯: cyndiyoyo (36.224.242.158 臺灣), 11/26/2019 21:39:08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