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適合SONY IER-M9的DAC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獨愛心凌)時間6年前 (2019/11/26 19:20), 6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發燒友大家好,我的M9原先是搭配黑磚接4.4端子使用 不過常聽線上串流(apple music),黑磚越來越少用就賣出了 現在是使用手機(note 10+)搭配moshi 3.5轉接頭接M9使用 越聽越覺得怪(悶?),所以想請教大家是否有合適的DAC可搭配M9使用呢? 預算約5萬以內 因為主要訊源還是以手機為主 之前爬文有看到FiiO的Q5s應該可以符合我的需求 但附近沒有店家可以試聽,不知道是否有版友能夠分享心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4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767255.A.D29.html ※ 編輯: cyndiyoyo (36.224.242.158 臺灣), 11/26/2019 19:23:21

11/26 19:31, 6年前 , 1F
我用Htc 12+接3.5不感覺悶
11/26 19:31, 1F
還是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11/26 19:38, 6年前 , 2F
怎麼沒考慮換能串流的dap
11/26 19:38, 2F
之前有看FiiO M11,但好像沒有支援apple music?

11/26 19:42, 6年前 , 3F
M10和U12+都用過,12+的提昇相當有感。請參考。
11/26 19:42, 3F
謝謝回覆,但換手機可能就無法了,因為很習慣用note系列的筆@@"

11/26 19:42, 6年前 , 4F
換LG V10/30/35/40
11/26 19:42, 4F
謝謝,換手機先不考慮了@@"

11/26 19:42, 6年前 , 5F
v20
11/26 19:42, 5F

11/26 20:51, 6年前 , 6F
m9應該是安卓,大大有試著裝看看嗎?我的m6可以裝但
11/26 20:51, 6F

11/26 20:51, 6年前 , 7F
是無法登入,我也還在研究怎麼解決.....
11/26 20:51, 7F

11/26 20:52, 6年前 , 8F
喔喔看錯了,我以為你是Filo m9 XD
11/26 20:52, 8F
XDD 抱歉我內文忘了再標註是SONY的M9

11/26 20:54, 6年前 , 9F
我看你直接期待ZX507或者是M11PRO試試看
11/26 20:54, 9F
好,等ZX507上市我再去試看看

11/26 21:05, 6年前 , 10F
黑磚不是可以當DAC嗎XD
11/26 21:05, 10F

11/26 21:09, 6年前 , 11F
黑磚不是可以連手機嗎
11/26 21:09, 11F
哈,那時覺得用藍芽連黑磚好麻煩,賣了才發現直桶音質有差T_T

11/26 21:11, 6年前 , 12F
五萬內不就N6II或小墨菊了嗎?你要聽串流所以推薦N6
11/26 21:11, 12F

11/26 21:11, 6年前 , 13F
II+T01卡,感覺配偏素質的M9還不賴
11/26 21:11, 13F

11/26 21:13, 6年前 , 14F
dac方面我比較沒試過就不推薦了
11/26 21:13, 14F
好喔,謝謝你的推薦,我再看看附近的音響店有沒有得試聽! ※ 編輯: cyndiyoyo (36.224.242.158 臺灣), 11/26/2019 21:39:08
文章代碼(AID): #1TtGgNqf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GgNqf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