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UARL N6/N6pro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CL)時間6年前 (2019/11/25 23:32), 6年前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Nuarl新產品12/13發售,N6售14500日幣(台幣約4080),pro版售18000日幣(台幣約5064 ),晶片未知,沒有支援到atpx hd,充電盒改usb c,一般版跟pro版的差異應該在振膜的不 同,因日文苦手以上資訊是用google日翻中,另外非官方網頁如有錯誤處請提醒更正,謝謝 。 https://www.atpress.ne.jp/news/199051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695958.A.266.html ※ 編輯: lee76 (111.83.72.141 臺灣), 11/25/2019 23:33:02 ※ 編輯: lee76 (111.83.72.141 臺灣), 11/25/2019 23:33:51 ※ 編輯: lee76 (114.26.138.54 臺灣), 11/25/2019 23:36:56

11/25 23:40, 6年前 , 1F
編輯文章功能怪怪的,補充SpinFit CP360耳塞只有pro
11/25 23:40, 1F

11/25 23:40, 6年前 , 2F
版提供
11/25 23:40, 2F

11/26 00:07, 6年前 , 3F
編輯文章別用JPTT和MoPTT,都很爛
11/26 00:07, 3F

11/26 00:11, 6年前 , 4F
也不要用BePTT,有時也會出事
11/26 00:11, 4F

11/26 01:03, 6年前 , 5F
11/26 01:03, 5F

11/26 01:03, 6年前 , 6F
到台灣肯定又變成盤子價
11/26 01:03, 6F

11/26 06:54, 6年前 , 7F
假日牌pass
11/26 06:54, 7F

11/26 21:49, 6年前 , 8F
請問p大假日牌是什麼意思?
11/26 21:49, 8F

11/27 21:55, 6年前 , 9F
擁有一隻Nt01AX,個人覺得很滿意,希望再出高階一點
11/27 21:55, 9F

11/27 21:55, 6年前 , 10F
11/27 21:55, 10F
文章代碼(AID): #1Ts_GM9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_GM9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