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JVC HA-FW150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_.))時間6年前 (2019/11/24 12:02),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地點:名古屋 e-earphone runin:未知 純紀錄 http://i.imgur.com/g1a5sm2.jpg
因為朋友要來找我了 快速聽一下 以整體來說算滿好聽的路線 理所當然的解析 質感通透度 等方面是比不過上位機 但他還是有保持住 帶有木頭味的調音 空氣中包圍著木頭香 而不是走清新脫俗 讓你輕鬆融入慢拍子的歌曲裡 隨著木頭味帶點甜的女聲 雖然現在稍乾 如果run開後能增加點滑順跟就應該不錯 如果你是追求 稍微要點染味 不用清晰到死 不追求0就是0 1就是1 想要一個連續性的情感 你也能融入那感覺 只集中在某一點其他都淡化 在一個稍微昏黃的空間裡 靜靜享受的人聲 那應該可以來聽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12.242.138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68157.A.551.html

11/24 12:23, 6年前 , 1F
推推!不曉得台灣什麼時候有得聽~
11/24 12:23, 1F

11/24 12:35, 6年前 , 2F
這圖案是狗在吹喇叭嗎 我說 一般的喇叭
11/24 12:35, 2F

11/24 12:50, 6年前 , 3F
那是留聲機 @@ 我還以為His Master's Voice是哪家公
11/24 12:50, 3F

11/24 12:51, 6年前 , 4F
司的註冊商標,不能隨便亂用的
11/24 12:51, 4F

11/24 13:49, 6年前 , 5F
狗狗回憶主人的聲音是日本勝利音響JVC的標誌,日本
11/24 13:49, 5F

11/24 13:49, 6年前 , 6F
國內用的是勝利音響Victor,這個產品就是他們家的
11/24 13:49, 6F

11/24 14:25, 6年前 , 7F
哦哦 原來是留聲器 不這配戴感不知道如何
11/24 14:25, 7F

11/24 14:25, 6年前 , 8F
之前的FX850那幾隻我是覺得聲音不錯,不過有點重
11/24 14:25, 8F

11/24 14:47, 6年前 , 9F
FX是低音炮欸 現在FW系列好聽多了吧?
11/24 14:47, 9F

11/24 15:06, 6年前 , 10F
低音算多 但是不會有以前死命的加導致黑人問號,現
11/24 15:06, 10F

11/24 15:06, 6年前 , 11F
在的系列好多了
11/24 15:06, 11F

11/24 15:18, 6年前 , 12F
有小狗+_+
11/24 15:18, 12F

11/24 16:13, 6年前 , 13F
想聽~~~
11/24 16:13, 13F

11/24 20:47, 6年前 , 14F
國際版的沒小狗而且不太好看
11/24 20:47, 14F

11/24 22:26, 6年前 , 15F
小狗真的比較有FU~
11/24 22:26, 15F

11/25 16:32, 6年前 , 16F
感謝聽感分享,感覺跟以往FX系列調音不太一樣了
11/25 16:32, 16F

11/25 16:33, 6年前 , 17F
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地方可以試聽
11/25 16:33, 17F

11/26 15:36, 6年前 , 18F
推勝利小狗logo
11/26 15:36, 18F
文章代碼(AID): #1TsW3TL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W3TL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