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耳機求建議(內有選手)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雞蛋糕v( ̄︶ ̄)y)時間6年前 (2019/11/23 23:44), 6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初次在此發文 請多指教m(_ _)m 平常都是搭車聽音樂 主要是流行樂 或是樂團音樂 本日想尋找藍芽耳機,所以前往加煒試聽 聽了幾支後留下兩個選手(愣 預算皆為2K內 1. SONY WI-XB400 2. nuarl nb20c 兩個聽起來對我而言不相上下 但會比較喜歡後者一些些 想請問究竟該挑SONY 還是買NUARL就好呢? 感謝各位的建議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1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23880.A.280.html

11/23 23:52, 6年前 , 1F
你不是喜歡後者多一點 那不就買後者就好了
11/23 23:52, 1F
就 正在考慮功能性或整體性 所以如果sony比較推薦我還是會買sony(抓頭) ※ 編輯: kidwow777 (114.34.115.172 臺灣), 11/23/2019 23:58:45

11/24 00:27, 6年前 , 2F
這價位買喜歡的就好呀 不然小心抓到禿頭
11/24 00:27, 2F
文章代碼(AID): #1TsLFeA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LFeA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