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耳機求建議(內有選手)
各位晚安,初次在此發文
請多指教m(_ _)m
平常都是搭車聽音樂 主要是流行樂
或是樂團音樂
本日想尋找藍芽耳機,所以前往加煒試聽
聽了幾支後留下兩個選手(愣
預算皆為2K內
1. SONY WI-XB400
2. nuarl nb20c
兩個聽起來對我而言不相上下
但會比較喜歡後者一些些
想請問究竟該挑SONY 還是買NUARL就好呢?
感謝各位的建議了(>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15.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23880.A.280.html
→
11/23 23:52,
6年前
, 1F
11/23 23:52, 1F
就 正在考慮功能性或整體性
所以如果sony比較推薦我還是會買sony(抓頭)
※ 編輯: kidwow777 (114.34.115.172 臺灣), 11/23/2019 23:58:45
推
11/24 00:27,
6年前
, 2F
11/24 00:27,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