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beyerdynamic DTX-91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_.))時間6年前 (2019/11/23 19:20), 6年前編輯推噓31(31012)
留言43則, 3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讀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08047.A.803.html 系統: 筆電→有的沒有的→哈哈2→耳擴→耳機 播放:JRIVER 購入:日本Y拍 入手後插在系統上一個半月 這支以相當便宜價格購入 已查到的資料日本是2010年左右引入 停產前價格約在5000羊 現在某購物網能看到大概換算起來也是這個錢前後 買到的包裝是較近期的了 強調1.改善低頻 2.開放式設計 3.90度彎曲 4.耳罩很軟 https://i.imgur.com/P5DBEQY.jpg
盒子後面有寫規格相關資訊 https://i.imgur.com/ViBsTEF.jpg
阻抗:32歐 響應頻率:15-23000Hz 靈敏度:98dB 型式:開放 == 頂端寫著大大的beyerdynamic https://i.imgur.com/8J3FDNF.jpg
如盒子上所寫的可以折90度方便攜帶 https://i.imgur.com/G8QnrDZ.jpg
背面 https://i.imgur.com/JUQv8H6.jpg
整體很輕 整體大概除了單體以外大概都是塑料組成 所以戴在頭上應該是不太有感覺到重的問題 不過單體本身是沒那麼大 所以耳罩本身會蓋到耳殼 如果你調得太緊應該是會感受到耳殼被壓住 但不會像770 880PRO之類用金屬支架夾你 他比較像是往左右撐開的調整 不是調整長短 覺得緊再往左右鬆開一點應該就無大礙 耳機線本身 3m 且是粗的 這個反而比較微妙 要攜帶又太粗壯 在頭左右晃動的時候 會容易拉扯左邊耳罩本體產生移動 這個反而惱人 == 聲音(一頁結束) 老實說 聲音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等級上是沒有到770 880 990這一階 不過這單體也沒有太馬虎 沒有過度犧牲某方面的情況下 努力呈現這預算下100分 三頻來說 雖然標榜低頻強化 但我個人高頻部分分數給最好 質感相對不錯 清亮帶脆中不搶眼 延伸也保持一定水準 一些樂器高頻也能發出水晶剔透般的聲音 中頻比較像880系列的走向 雖然沒有到溫和 但至他維持了舒服蓬鬆感 嘴型中等之下 你也很方便聽一些流行樂 只不過他沒有特別修飾人聲 所以你不會覺得甜 透 之類 就是蓬鬆舒服放鬆心情 低頻量感有加強 但不至於氾濫 下沉度是普普 質感算是中等 也是蓬鬆非加重硬質路線 音色上整體偏向880系列風 亮度中偏暗 音場偏向小橢圓形 沒有明顯邊際感的感覺 在裡面細節還不錯 很適合在低價中尋找 聲音樸實 舒服中整體沒有過度明顯缺點的人 =本文= 繼6月找要離職的日本妹出去吃飯後 我跟她約我9月底離職前去她家看她一次 在我買好車子辦好手續拿到車子的隔天出發 到她家接到她之後一起往仙台去玩一天 大概是下列地圖的感覺 https://i.imgur.com/IQRGrzL.jpg
(玩完後送她到家後我再自己開車回家) 開車途中聊聊新公司如何 最近如何之類的 就這樣子聊一聊就到了仙台 雖然傍晚了我們還是去松島看一下 https://i.imgur.com/Vw5G6Ws.jpg
不過天色晚的很快 走到小島後發現整個黑到看不到路 於是我就......................... == 沒有甚麼 以防她會怕我牽著她的手帶她走出去而已 晚上帶她去吃牛舌(前面排隊的人在看PTT 我看板上就只有無趣的藍芽跟耳道文) https://i.imgur.com/onfY0XE.jpg
隔天去山形縣 整體沒有出大包的平安旅程 11月初時 我再帶她去她家附近的山區看楓葉(這樣子說也是離她家100公里) https://i.imgur.com/W7WLKZx.jpg
https://i.imgur.com/hcmKHsl.jpg
兩次她都覺得很盡興 覺得玩得很高興 == 不過我們頂多是朋友喔 ^0^ =END= ET1000 DTX910 DT1350(版友提供) DT200 DT220 DT231PRO DT320mk2 DT330mk2 DT331 DT48(8歐) DT480 DT440'77 DT441 DT511 DT531 DT550 DT660mk2 DT75 DT770'85 DT770'03 DT770'05(32藍 250 600) DT770M(80) DT770'90(250) DT801 DT831 DT880'80 DT880'03 DT880'05(600C) DT880PRO DT911 DT931 DT990'85 DT990'03 DT990'05(32藍 600) T1 T1-2nd(掛掉) T90(依舊掛掉) T70 D7000(? D2000(?? EM7(??? HP1000 HD25-II E1000S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08.234.13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4508047.A.803.html ※ 編輯: evadodoya (126.108.234.133 日本), 11/23/2019 19:21:11

11/23 19:23, 6年前 , 1F
^0^
11/23 19:23, 1F

11/23 19:28, 6年前 , 2F
^0^
11/23 19:28, 2F

11/23 19:29, 6年前 , 3F
等等,你什麼時候有T70的
11/23 19:29, 3F

11/23 19:29, 6年前 , 4F
你多了HD25哦
11/23 19:29, 4F

11/23 19:30, 6年前 , 5F
可惡,就算只是朋友也好羨慕
11/23 19:30, 5F

11/23 19:32, 6年前 , 6F
妹子!妹子!
11/23 19:32, 6F

11/23 19:40, 6年前 , 7F
^0^
11/23 19:40, 7F

11/23 19:50, 6年前 , 8F
羨慕Q.Q 景色真好
11/23 19:50, 8F

11/23 20:09, 6年前 , 9F
妹子!
11/23 20:09, 9F

11/23 20:12, 6年前 , 10F
手邊剛好有這支 單體那邊的拜耳商標會掉漆
11/23 20:12, 10F

11/23 20:14, 6年前 , 11F
然後換耳罩很麻煩 最近耳罩風化掉想換還沒找好
11/23 20:14, 11F

11/23 20:14, 6年前 , 12F
拆開看結構感覺不難 真想改成可換線
11/23 20:14, 12F

11/23 20:15, 6年前 , 13F
入手方法:學校抽獎抽到的
11/23 20:15, 13F

11/23 20:19, 6年前 , 14F
不難啦 懶而已
11/23 20:19, 14F

11/23 20:24, 6年前 , 15F
妹子!
11/23 20:24, 15F

11/23 20:28, 6年前 , 16F
後面才是正文^q^
11/23 20:28, 16F

11/23 20:30, 6年前 , 17F
約去她家看她一次 嗯我幹這應該是打錯字
11/23 20:30, 17F

11/23 20:56, 6年前 , 18F
上次也是去這季節松島,真的美
11/23 20:56, 18F

11/23 20:57, 6年前 , 19F
大大哪裡有日本妹能試聽
11/23 20:57, 19F

11/23 21:10, 6年前 , 20F
舒服ㄛ
11/23 21:10, 20F

11/23 21:13, 6年前 , 21F
何時開箱日本妹?
11/23 21:13, 21F

11/23 21:36, 6年前 , 22F
重點是後面
11/23 21:36, 22F

11/23 21:54, 6年前 , 23F
哇 太狂了吧
11/23 21:54, 23F

11/23 21:59, 6年前 , 24F
去松島吃了一堆牡蠣結果沒有然後!?
11/23 21:59, 24F

11/23 22:03, 6年前 , 25F
樓下寄了(誤
11/23 22:03, 25F

11/23 22:32, 6年前 , 26F
原來2009年就已經有789的概念了 @@
11/23 22:32, 26F

11/23 22:34, 6年前 , 27F
還真是沒聽過有這支…
11/23 22:34, 27F

11/24 00:00, 6年前 , 28F
哭,現在才發現連歐洲拜耳官網都沒有T70的耳墊了
11/24 00:00, 28F

11/24 00:16, 6年前 , 29F
沒看ID,一看到日本妹....啊~是伊娃大PO的文啊...
11/24 00:16, 29F

11/24 00:45, 6年前 , 30F
滿山楓紅喔 哇塞
11/24 00:45, 30F

11/24 01:01, 6年前 , 31F
哇 EVA 大耶 ~
11/24 01:01, 31F

11/24 01:03, 6年前 , 32F
有機會來大阪我有開兩家美食店 (交由日本人管理,
11/24 01:03, 32F

11/24 01:03, 6年前 , 33F
我有時會回日本看看)
11/24 01:03, 33F

11/24 01:03, 6年前 , 34F
再請你吃餐點
11/24 01:03, 34F

11/24 02:28, 6年前 , 35F
幸福
11/24 02:28, 35F

11/24 06:30, 6年前 , 36F
樓樓上大大我也要~
11/24 06:30, 36F

11/24 06:52, 6年前 , 37F
我到底看了什麼
11/24 06:52, 37F

11/24 06:52, 6年前 , 38F
我都懷疑我jptt是不是壞掉了
11/24 06:52, 38F

11/24 07:36, 6年前 , 39F
a大感謝你 如果我有去大阪再跟你詢問一下店在哪邊
11/24 07:36, 39F

11/24 14:11, 6年前 , 40F
是伊娃朵朵亞大大的日本妹文!
11/24 14:11, 40F

11/24 14:29, 6年前 , 41F
^0^
11/24 14:29, 41F

11/24 22:12, 6年前 , 42F
終於有高清的櫻花妹了
11/24 22:12, 42F

11/25 17:01, 6年前 , 43F
牛舌好吃^Q^
11/25 17:01, 43F
文章代碼(AID): #1TsHOFW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HOFW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