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手癢之AK300+AMP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hyprocrisy)時間6年前 (2019/11/17 03:35), 6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已經安定於家用耳罩一陣子 對於耳道無法達到耳罩水準的我 SP1000配VE6搭荷魯斯還是挺無感的 所以也已經放棄耳道好一陣子 不知道被我擺在旁邊生多久的灰塵了 但是人總是會癢 突然很想回味一下 於是就看上了mojo或AK300 畢竟以前聲音還蠻愛 也就這麼剛好在雙11的早上看到AK發了一篇特價文 我還不禁懷疑了一下自己的眼睛 AK300+AMP 只要11111 我想說應該不是愚人節吧 如果雙11還要整單身狗就太過分啦 於是就立馬下單 然後就咻咻咻送到了 一拿到後就立刻打開 疑?全部沒電啦!畢竟也放一段時間了 廢話不多說就趕緊拿去充電和灌歌 隔了一個晚上後開始回味 一聽就很明顯 各方面都輸給了SP1000 但是這就是我要的 手中玩過的播放器不計其數 AK300給我的是一種至今我覺得最圓潤(播放器)的聲音 聲音修飾得很令人愉悅 以前不懂事 只會越買越貴 覺得貴才好聽 但是卻不明白搭配的重要性跟自己真正追求的是什麼 而AK300以聲音溫潤的情況下帶著不錯的細節和背景 也不會像Kann整體聲音粗粗的 AK300+AMP就像是圓潤不那麼粗曠的Kann 音場沒有SPK來得寬敞 但是卻有種剛剛好的空間感 舒適的背景並不會跟人聲打架 低頻和高頻並不是他的特色 但是就是那迷人的人聲 吸引的令我無法自拔(像Tenga那樣) 也不會像120那種有強烈感的韻味 而是漸進式地慢慢毒你 這樣也可以安心退燒了 只要不要亂聽就沒事了XD 另外也附上我認為最優質的OST其中2首 同時也是我覺得最喜歡最有意義的一部動漫 有時間的話不妨看看 絕對能樂在其中(劇情 配樂都完美啦 不服來戰) 「強風吹佛」絕對是一生必看的作品 難得的一部超優秀作品都沒有被大眾發掘真是太可惜了 We must go https://youtu.be/sQ2it_oB0WA
In a sweat https://youtu.be/PoofGJPhK8Q
最後附上我家喵喵 木瓜 我一收到包裹 開箱後就馬上佔據了小小的箱子 https://i.imgur.com/O6cZ7n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94.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932904.A.37F.html ※ 編輯: allan5320 (27.246.94.65 臺灣), 11/17/2019 03:35:48
文章代碼(AID): #1Tq4zeD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4zeD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