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bbat x12 無法打室內電話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ccess violation)時間6年前 (2019/11/15 18: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到x12 音樂 連接速度都還算可以 獨獨使用iphone 11 pro 撥打室內電話, 對方都無法聽到我的聲音 請問有人有類似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0.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812234.A.2AD.html
文章代碼(AID): #1TpdWAA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pdWAA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