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ianl E3000與其他E系列的品質?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沒夢想的鹹魚)時間6年前 (2019/11/15 13:20), 編輯推噓12(12012)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兩年前跟風買了E3000 用到現在覺得E3000對我來說蠻夠用的 但E3000感覺耐用性好像不高? 保內送修2次 第一次是剛買1個禮拜 在大熱天戴著走在路上 不確定是拉到線還是流汗 回去就發現有偏聲的問題(可能是我的使用問題 第二次用差不多一年多 正常插電腦使用 不知偏聲問題又出現了 還好是在加煒買的 送修過程都沒有不愉快經驗 最近這幾天偏聲的問題又出現了 不過已經過保了 還在猶豫有沒有送修的價值 A了版上上一篇E1000送修的經驗 發現底下留言很多人E3000也在保內送修2、3次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156.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795222.A.226.html

11/15 14:11, 6年前 , 1F
這系列就是買兩隻輪流送修
11/15 14:11, 1F

11/15 14:26, 6年前 , 2F
E2K E3K一堆人壞阿 便宜是便宜 但這品質讓我P@55
11/15 14:26, 2F

11/15 14:36, 6年前 , 3F
我朋友的E3000幾個星期就偏聲
11/15 14:36, 3F

11/15 14:36, 6年前 , 4F
我的E2000還好的很
11/15 14:36, 4F

11/15 14:46, 6年前 , 5F
所以我買了放家裡聽XD
11/15 14:46, 5F

11/15 14:59, 6年前 , 6F
還好我買了V90,還可以自己換線,上次聽OM3我也覺得
11/15 14:59, 6F

11/15 14:59, 6年前 , 7F
頗滿意,可是全家這幾天物流大爆炸,快3天多了還沒
11/15 14:59, 7F

11/15 14:59, 6年前 , 8F
11/15 14:59, 8F

11/15 15:01, 6年前 , 9F
我過保壞了自己拆掉重焊
11/15 15:01, 9F

11/15 16:18, 6年前 , 10F
結果我的e1000還頭好壯壯
11/15 16:18, 10F

11/15 16:49, 6年前 , 11F
我是因為不小心掉到一灘積水上e3k直接壞掉。反正有
11/15 16:49, 11F

11/15 16:49, 6年前 , 12F
保固就還可以接受啦
11/15 16:49, 12F

11/15 17:30, 6年前 , 13F
線看著就感覺很脆弱
11/15 17:30, 13F

11/15 21:49, 6年前 , 14F
e2k用快10個月正常升級e3k,e3k上個月不小心放褲子
11/15 21:49, 14F

11/15 21:49, 6年前 , 15F
口袋洗下去+高速脫水,直接吹乾丟進防潮箱一個禮拜
11/15 21:49, 15F

11/15 21:49, 6年前 , 16F
後出來音質還是沒變...給你參考。
11/15 21:49, 16F

11/15 23:02, 6年前 , 17F
以前用過e3000 約半年沒問題,後來玩e1000特別版到
11/15 23:02, 17F

11/15 23:02, 6年前 , 18F
現在三個月有扯到三次也沒問題~
11/15 23:02, 18F

11/16 01:59, 6年前 , 19F
E2K保存良好路過 不過我使用上很小心 沒用都套袋XD
11/16 01:59, 19F

11/16 03:26, 6年前 , 20F
我的e3000買兩年都很健康耶...前陣子剛脫手
11/16 03:26, 20F

11/16 15:37, 6年前 , 21F
E1k 使用兩年 後來升級E4k 半年了,都很正常
11/16 15:37, 21F

11/17 12:51, 6年前 , 22F
E3000保內送修兩次+1
11/17 12:51, 22F

11/17 23:18, 6年前 , 23F
家人E3000也在洗衣機洗過,結果跟沒事一樣
11/17 23:18, 23F

11/19 10:34, 6年前 , 24F
E3k不小心泡水洗過沒事+1
11/19 10:34, 24F
文章代碼(AID): #1TpZMM8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pZMM8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