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關於Aptx LL USB藍芽 (BT-W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跌死的貓 Death the Neko)時間6年前 (2019/11/14 17:39), 6年前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太晚睡了語無倫次... 原本想問的是Sony WH-1000XM3直接連手機撥放音樂效果比較好 還是電腦接USB藍芽輸出(BT-W2之類)會更合適? 再來才是延遲的影響有多大 之前趁特價買了AudioEngine A2+ 不知道為什麼有藍芽模組的反而比較便宜 最近才發現原來支援AptX LL 快搬家了暫時懶得搞有線跟音源切換 於是開始找能支援的USB藍芽... 目前找到評價比較好的是Creative BT-W2(約$30USD 規格上應該是會有40ms左右的延遲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能分享用來玩遊戲的經驗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226.20.17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724394.A.050.html ※ 編輯: Akitsukineko (70.226.20.177 美國), 11/14/2019 18:01:31

11/14 18:12, 6年前 , 1F
手機。還有xm3沒LL
11/14 18:12, 1F

11/14 18:14, 6年前 , 2F
玩遊戲APTX就沒感到延遲,節奏遊戲比較極端可能就會
11/14 18:14, 2F

11/14 18:14, 6年前 , 3F
需要LL
11/14 18:14, 3F
感謝orz 一直以為有LL SUPPORTED AUDIO FORMAT(S) SBC, AAC, aptX, aptX HD, LDAC https://www.sony.com/electronics/headband-headphones/wh-1000xm3/specifications 另外想問一下相比HD LL的延遲比較低 但相對音質不如HD? 補上有支援的是 MOMENTUM Wireless ※ 編輯: Akitsukineko (70.226.20.177 美國), 11/14/2019 18:25:44

11/14 19:59, 6年前 , 4F
如果你播的音樂品質是符合HD規格的,理論上是。
11/14 19:59, 4F

11/15 08:11, 6年前 , 5F
anantree DG50,DG60,創新BT-W2貼開箱文在Switch版
11/15 08:11, 5F

11/15 08:11, 6年前 , 6F
的人旁邊路過留
11/15 08:11, 6F

11/15 08:11, 6年前 , 7F
唯一推薦Avantree DG60,讚
11/15 08:11, 7F

11/15 10:05, 6年前 , 8F
沒想到要去Switch版翻文XD 感謝!!
11/15 10:05, 8F
文章代碼(AID): #1TpI3g1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pI3g1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