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教關於Aptx LL USB藍芽 (BT-W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Akitsukineko (跌死的貓 Death the Neko)時間6年前 (2019/11/14 17:39)推噓1(1推 0噓 7→)留言8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太晚睡了語無倫次...
原本想問的是Sony WH-1000XM3直接連手機撥放音樂效果比較好
還是電腦接USB藍芽輸出(BT-W2之類)會更合適?
再來才是延遲的影響有多大
之前趁特價買了AudioEngine A2+
不知道為什麼有藍芽模組的反而比較便宜
最近才發現原來支援AptX LL
快搬家了暫時懶得搞有線跟音源切換
於是開始找能支援的USB藍芽...
目前找到評價比較好的是Creative BT-W2(約$30USD
規格上應該是會有40ms左右的延遲
想請問有沒有版友能分享用來玩遊戲的經驗
以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226.20.177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3724394.A.050.html
※ 編輯: Akitsukineko (70.226.20.177 美國), 11/14/2019 18:01:31
推
11/14 18:12,
6年前
, 1F
11/14 18:12, 1F
→
11/14 18:14,
6年前
, 2F
11/14 18:14, 2F
→
11/14 18:14,
6年前
, 3F
11/14 18:14, 3F
感謝orz 一直以為有LL
SUPPORTED AUDIO FORMAT(S)
SBC, AAC, aptX, aptX HD, LDAC
https://www.sony.com/electronics/headband-headphones/wh-1000xm3/specifications
另外想問一下相比HD LL的延遲比較低 但相對音質不如HD?
補上有支援的是 MOMENTUM Wireless
※ 編輯: Akitsukineko (70.226.20.177 美國), 11/14/2019 18:25:44
→
11/14 19:59,
6年前
, 4F
11/14 19:59, 4F
→
11/15 08:11,
6年前
, 5F
11/15 08:11, 5F
→
11/15 08:11,
6年前
, 6F
11/15 08:11, 6F
→
11/15 08:11,
6年前
, 7F
11/15 08:11, 7F
→
11/15 10:05,
6年前
, 8F
11/15 10:05,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