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日本Big Camera之Fender價格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mongduo)時間6年前 (2019/11/04 13:42), 6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從6月在版上看到Fender Nine 1的試聽文後就一直想要敗這款耳機,碰巧11月要去日本 ,於是查了一下BC的價格。 不料,一查才發現Nine 1免稅的價格不到兩萬日元(約台幣5700),台灣這邊就算是代購也 要快9000。 於是前往日本後馬上去BC購買,不過在架子上完全沒看到Fender的商品,最後是跟店員詢 問,才從後面貨架上拿出來。 另外稍微看了一下鐵三角的價格,LS系列價格還不錯,但E系列價格就不太好看了(E50定 價甚至比Nine 1還貴@@)。 其他Sony、森海沒有認真看,感覺價格沒到很漂亮,試聽的款項還算多,不過都是比較便 宜的款式,大概是這樣,主要是提醒要買fender的人,不要傻傻的一直在架上找。 補一下聽感,上一隻耳機是鐵三角的E50,在Nine 1一圈一鐵的構造下,低頻多了不少, 音場也大了許多,等多run了一陣子再看要不要補個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81.181.78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846159.A.E8E.html

11/04 14:31, 6年前 , 1F
Bic camera, not big
11/04 14:31, 1F
※ 編輯: mongduo (203.81.181.78 香港), 11/04/2019 14:45:46

11/04 17:01, 6年前 , 2F
差惹兩點在頭上
11/04 17:01, 2F
大家知道哪間就好惹吧QQ ※ 編輯: mongduo (203.81.181.78 香港), 11/04/2019 17:52:18 ※ 編輯: mongduo (203.81.181.78 香港), 11/04/2019 17:57:12

11/05 20:48, 6年前 , 3F
恭喜啊,不過ip在香港,香港不是還有9-1的黑色透明
11/05 20:48, 3F

11/05 20:48, 6年前 , 4F
款嗎?XD
11/05 20:48, 4F
是在日本喔QQ IP會這樣是裝了X傳的遠遊卡,IP在香港就算了,網速還超慢... ※ 編輯: mongduo (210.173.91.214 日本), 11/05/2019 20:59:18
文章代碼(AID): #1TlxfFw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xfFw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