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奇特的森海hd6xx run in經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碼農一枚)時間6年前 (2019/11/03 22:35),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hd6xx買了大概兩年,使用時間應該沒有超過500小時,沒特別run in,就正常聽 曲目以ACG跟OST居多,少量流行 用了這麼長的時間,除了剛用的第一周覺得聲音比較緊,之後就沒什麼可感知的變化 直到今天看到一篇喇叭開箱文,其中貼了一些測試曲目 我聽了這首重低音測試曲,時長大約兩分多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qBypBQBdU
果然是低頻滿滿,耳罩一直在強烈震動,應該說整個耳機都在震動 然後意猶未盡,又聽了第二次...XD 接著換了一首流行,最近很常聽,所以曲目細節很熟悉 播了幾十秒,疑~聲音怎麼有點不太一樣了 等曲子進入高潮,低頻量變多的時候才聽出來,低頻變得更寬鬆,下潛也更深 體驗到所謂耳機run in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一首重低音測試曲run了四分鐘就出現可察覺的變化,也讓我覺得怪怪的 到底被run開的是耳機,還是我的耳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791732.A.2B0.html

11/03 23:11, 6年前 , 1F
耳機被RUN開阿! 你耳力升級了!!
11/03 23:11, 1F

11/04 02:12, 6年前 , 2F
腦放開啟
11/04 02:12, 2F

11/04 03:22, 6年前 , 3F
耳朵+1
11/04 03:22, 3F

11/04 09:36, 6年前 , 4F
耳朵吧
11/04 09:36, 4F

11/04 11:24, 6年前 , 5F
我用我的6xx怎麼感覺不到強烈震動阿QQ
11/04 11:24, 5F

11/04 11:25, 6年前 , 6F
我是直推的
11/04 11:25, 6F

11/04 14:35, 6年前 , 7F
聽的種類單一 有些部分沒用過吧 像健身不平衡?
11/04 14:35, 7F

11/04 18:43, 6年前 , 8F
是耳膜被震鬆了吧xd
11/04 18:43, 8F

11/04 20:35, 6年前 , 9F
耳屎被震掉@@
11/04 20:35, 9F
文章代碼(AID): #1TlkMqA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kMqA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