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奇特的森海hd6xx run in經驗
我的hd6xx買了大概兩年,使用時間應該沒有超過500小時,沒特別run in,就正常聽
曲目以ACG跟OST居多,少量流行
用了這麼長的時間,除了剛用的第一周覺得聲音比較緊,之後就沒什麼可感知的變化
直到今天看到一篇喇叭開箱文,其中貼了一些測試曲目
我聽了這首重低音測試曲,時長大約兩分多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qqBypBQBdU
果然是低頻滿滿,耳罩一直在強烈震動,應該說整個耳機都在震動
然後意猶未盡,又聽了第二次...XD
接著換了一首流行,最近很常聽,所以曲目細節很熟悉
播了幾十秒,疑~聲音怎麼有點不太一樣了
等曲子進入高潮,低頻量變多的時候才聽出來,低頻變得更寬鬆,下潛也更深
體驗到所謂耳機run in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一首重低音測試曲run了四分鐘就出現可察覺的變化,也讓我覺得怪怪的
到底被run開的是耳機,還是我的耳朵...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3.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72791732.A.2B0.html
推
11/03 23:11,
6年前
, 1F
11/03 23:11, 1F
推
11/04 02:12,
6年前
, 2F
11/04 02:12, 2F
→
11/04 03:22,
6年前
, 3F
11/04 03:22, 3F
→
11/04 09:36,
6年前
, 4F
11/04 09:36, 4F
推
11/04 11:24,
6年前
, 5F
11/04 11:24, 5F
→
11/04 11:25,
6年前
, 6F
11/04 11:25, 6F
→
11/04 14:35,
6年前
, 7F
11/04 14:35, 7F
推
11/04 18:43,
6年前
, 8F
11/04 18:43, 8F
推
11/04 20:35,
6年前
, 9F
11/04 20:35, 9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